close

上次合購買了八瓶,
用了以後很喜歡,就去拍賣又買了幾瓶。

老實說跟的上合購的話是比較便宜啦!
只是我常常動作太慢跟不到團,
就在拍賣找一找,一瓶90還可以接受,
就又買了幾瓶。

這次的顏色主要是挑PTT NAIL版推薦的顏色,
然後其他的就是自己看阿看的隨意挑,
反正我總是可以隨隨便便就挑了很多瓶。

這次買了七瓶,忘記幫他們一家人拍大合照了,
只有手指的試擦照,
而且我有時候東西一次來太多試擦就懶惰了,
反正手只有10隻,一色擦一隻還有剩,
到時候有擦再拍照囉!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291279

這是PART1,有八個顏色,
想看官網顏色的就連結去看看,
這裡就不再貼了。





先放上這次買的顏色試擦合照

(之前那篇有說了,我上班會戴PVC材質的手套,
會讓我我的手指脫皮,反正就看看顏色)

P01





這個鵝黃色好可愛喔!
會讓我聯想到小鴨鴨。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298074

史瑞克MINI組裡面B94 Fiona的顏色也是這種可愛的顏色。


P09





開始擦指甲油後也喜歡橘色的,
這個局也是比較亮的橘,
PART1裡的P30是比較深顏色的橘。

P13





這個藍紫色是美甲板很推的顏色,
很時尚的感覺。

P26





橄欖綠,我喜歡綠色。

P27





這色也是美甲板很推的裸色系,
我也要走很有氣質的路線。

P28





前面有說了我也愛橘色,
這色是粉粉的橘,也是要走有氣質的路線啦!



這是P27跟P28的合照,
看的出不同吧!
不過都是走有氣質路線的顏色,
真的要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P28。

P32





這是中藥加水後泡開的顏色,
我也不知道怎麼挑到這色,
不過擦起來以後還挺好看的啦!





大家再來個合照

最前面有說了這次是在拍賣買的,
然後我逛拍賣的習慣是如果我確定要在這家買東西,
我會看看他賣的東西裡有沒有我想買的,
一起買省運費嘛!

逛阿逛的看到這個白色的彩繪筆就給他一起帶回家了,



瓶子長這樣,相當的瘦



有兩個頭,一端是一般指甲油刷頭,
另一端就是細細的彩繪筆頭。

會買這隻是想說可以幫指甲做個變化,
只是它來到我家到現在我還沒有用過啦!

指甲油的文章最近應該也會多,
最近就一堆指甲油跟眼影,
就是買不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