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我要努力寫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文章的時候會注意別人寫文章的時間喔!

我自己是不會啦!會這樣說是因為現在已經早上六點多了,

我不是早起,是還沒睡,沒辦法,上晚班就是這樣,

整個生活作息都顛倒了,明明是該睡覺的時間我們都要醒著,就是這樣臉才會爛掉阿!

還有好多盤眼影盤沒有寫,La Femme腮紅第二團早就到了也還沒寫,

一大堆的玩具也還沒寫,這個月我希望能努力的生文章,

然後因為眼影盤實在太多了,考慮先把一些開架的賣掉,

還好我最近對開架的眼影比較沒興趣,不過這樣代表著我花更多的錢去買專櫃了,

這季的LUNASOL燒的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全包,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有最近也很常啪啪走到處吃到處玩,也想分享一些好吃的食物,

好玩的地方,反正最近的文章應該會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