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佳麗寶開始出了COFFRET D'OR系列以後,眼影盤我都還滿愛的,

之前的3D彩逗眼盒也入手了一盤,

眼影盤022~~COFFRET D'OR 3D逗彩眼盒#03極光銀

這盤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柴崎幸也真的好正,

在用連結的時候才看到當初沒有試色就直接化妝文,

要把眼影盤挖出來拍一拍補一補好了。

然後朋友買了另一盤,我也有跟她借來玩看看,

眼影盤045~~COFFRET D'OR 3D逗彩眼盒#05絕色金

用了之後我也很愛,之前有買一送一的時候本來想入手這盤的,

結果動作太慢,也已經買了兩組了,這盤到最後還是沒買到。

ㄜ~~~~~~~~已經說到了買一送一的活動了,今天要寫的就是當初買一送一的戰利品啦!

誘光立體眼盒一出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很喜歡01焦糖蜜,

不過一直沒有下手去買,直到知道有買一送一活動的時候,

買上上PTT找代買,這盤就是我第一個考慮的啦!

當初是買誘光立體眼盒#01蜜焦蜜加3D彩逗眼盒04典雅紫,

接著去買雞蛋花的時候櫃姐又說買一送一還有貨,

我就又買了誘光立體眼盒#03薄荷綠加3D彩逗眼盒02清新藍,

就這樣前一陣子買了一大堆的佳麗寶眼影盒,LUNASOL也是買了不少,

最近有時間的話就先把試色都寫一寫囉!已經拖很久了。

先來看看我最有愛的焦糖蜜吧!



眼影就是這四色啦!中間那格是膠狀的,用來打底或是化下眼線應該都滿適合了。



眼影近拍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盤應該是最普通的配色,可是我一看就很愛,

然後念念不忘的想著一定要買一盤,用了以後果然顏色滿清淡的,不過光澤感很棒,越用越愛,

老梗的顏色就是等於實用阿!不知道要化什麼顏色,

那這種鬼打牆到不行的顏色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