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過的好快好快啊!想不到今天已經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要上班,明天還是要上班,

當然是不可能有什麼跨年活動囉!

就看天下父母心看完然後就睡覺吧!

我還是天天早上都爬不起來,賴床賴到快來不及才起來,

真的是很糟糕。

好吧!希望明年能過的順順利利的,

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快樂喔!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12/25  最近

這幾天上班不知道在忙什麼,好累啊!

每天晚上都好想睡,然後早上都爬不起來,

上班的時候也都好想睡喔!


之前去看2012的時候有看到阿凡達的預告,那時候就好想去看,

現在終於上映了,趕緊去看囉!

好好看好好看喔!

不過看到藍色的納美人我會一直想到七龍珠裡的納美克星人,

不過比克是綠色的啦!然後自己覺得好好笑。

還有還有,爆米花也是好好吃喔!

看完阿凡達以後覺得人性真的好可怕啊!

看3D版的還要加錢還真貴,

坐在第四排真的太前面了啦!

我都覺得我可以抓到傑克的尾巴,

然後3D眼鏡壓的我的鼻樑好痛,

看完也有點暈暈的說。


今天是聖誕節,其實也沒有一定要過節啦!

去吃了三根壽司,還是好好吃喔!

只是份量好像都縮小了說,

這是變相的漲價嗎?


12/14  痘痘沒了,濕疹來了

自從開始去皮膚科看痘痘以後,

我每個星期都很乖很乖的回診,

希望臉上能夠沒有痘痘,

我也每天很乖的吃藥、擦藥,

然後~~~~~~~~

痘痘漸漸消失了,結果我的下巴跟額頭都變的粗粗的,

一直以為是因為痘痘藥含有酸類的關係,

讓臉上的粉刺全冒出來了臉才會粗粗的。

在某次再回診也跟醫生說,醫生說是因為臉太乾了,

所以才會粗粗的,不是因為長粉刺,也開了臉粗粗在擦的藥,

然後我也很乖的天天擦。

直到昨天在上班的時候,臉上粗粗的地方全部都變的紅腫,去碰到就好痛,

可是昨天是星期日診所沒有開,沒辦法看醫生。

到了今天早上紅腫的地方是有好些,

不過變的好癢好癢,也是持續的粗粗的,

晚上就趕緊再去看醫生了。

一進去就跟醫生說我的臉還是粗粗的,

然後好癢好癢,一開始醫生說有擦那個藥了應該不會粗啊!

接著就仔細的看了我了臉一下,

就很正經的跟我說:現在先不要管痘痘了,要先把粗粗的用好,

我很納悶的問醫生說那粗粗的到底是什麼阿!

醫生才跟我說是濕疹,而且是很嚴重的濕疹,

還說沒有遇過有病人會忽然過敏的這麼嚴重,

真的是嚇死我了,還好我最近沒有化妝,

昨天晚上也沒有再擦東西,

現在就早晚都要吃濕疹的藥,

也要擦濕疹的藥,癢癢的時候也不能抓,

另外有癢的時候擦的藥,

我一定會乖乖的吃藥、擦藥,

希望痘痘沒了,濕疹也趕快走啊!


還有啊!計畫持續的在進行,

有小小的成效了,希望會成功啊!


12/09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下來台南也四年了,

當初沒有想到我會再台南工作這麼久。

最近很勤勞的看皮膚科,然後天天也很乖的擦藥,

結果臉上的粉刺全都冒出來了,額頭跟下巴都粗粗的,

希望這段過渡期改快過去啊!不過擦T字部位的倒是很有效,

鼻頭粉刺少很多了,看了就很開心,

希望皮膚趕快變好啊!


剛剛在寫試用的文章,

放了自己的素顏照,才覺得自己有化妝跟素顏真的差好多啊!

難怪媽媽都說我用照片在騙人,

我只能說化妝品是女生的好朋友啊!

發明化妝品的人真的讓人好敬佩~~~~~


最近在實施一個計畫,

希望我能有耐心的持之以恆,

一定要加油喔!


今天去烤肉,還滿有趣的,

坐火車去也很好玩,大家一起坐火車真的很有趣,

聊天聊阿聊的很快就到站了說,

中午好熱,還好有大大的傘,

謝謝阿母的卡啦OK,

邊烤肉邊唱歌,好歡樂呀!



現在的早晚溫差超大的,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