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眼影不是新貨了,其實我也有很多新貨都被我放到變舊貨,

這盤也算是超鬼打強的配色
,不過我就是好喜歡這盤。


雖然我的眼影多到滿出來,然後每次化妝的時候都要挑不一樣的眼影來化,

同一盤眼影會重複的機率其實很少,

不過偶爾用到這盤的時候畫出的妝效我都好喜歡,

也滿常有人稱讚好看。

前一陣子在挑一些眼影想賣掉,可是這盤就是讓我很捨不得賣,

這盤的文章好像寫過兩次了,放上之前的文章連結,點來看看,

日常妝030~~MAJOLICA MAJORCA魔彩電光眼影盒#BR742森之麟

眼影盤068~~MAJOLICA MAJORCA魔彩電光眼影盒#BR742(森之麟)


那就再來寫一次吧!




 眼妝用品

MAJOLICA MAJORCA魔彩電光眼影盒#BR742(森之麟)

MAC眼線筆#MOLASSES

MAC PIGMENT#MELON

INTEGRATE根根飛楊睫毛膏

MAC眼線膠#BLITZ&GLITZ





眼影化好是這樣的,這次的眼妝還滿淡的,

所以我配上了比較有存在感的假睫毛。

   

   

再近一點來看,假睫毛是千緹尖尾116,

下眼線我用MAC PIGMENT#MELON,

這色超適合畫下眼線的,也超好配,

我是買分裝的,因為太喜歡還又買了一次,

其實一小瓶就用不完了還一直買。




其他用品

MAC時尚腮紅#BLOOMING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MAC HELLO KITTY 脣膏#CUTE-STER

KATE唇蜜#PK2





先看看唇妝的效果,

KATE的唇蜜看起來好水亮。


接著就是完妝照啦!











記得當初化這個妝去用頭髮,

設計師還一直問我說眼影是什麼牌子的,化起來很好看,讓我好開心


所以啊!這盤我會一直留著的,真的好捨不得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