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靠櫃的時候常常會有這樣的情形,

就是我明明淡淡的妝去靠櫃,

然後就變成大濃妝回家,常常嚇到家裡的人,

回到家以後他們就會說:ㄜ~~~~妳怎麼變這樣

所以今天來寫寫變身前跟變身後吧!


先看看我怎麼出門的




 眼妝用品

INTEGRATE完美顯色眼影盒#BE214

MAC PAINT POT#BARE SUTDY

MAC眼線膠#BLITZ&GLITZ

MAC睫毛膏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FASIO 絕世美睫棒




 唇妝用品

COFFRET D'OR誘彩口紅#PK227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RD494




 修容用品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La Femme腮紅#Peach Sparkle





眼妝只有化這樣而已,

大地色系的,畫法也淡淡的,

配上的假睫毛也是比較自然的,這款是千緹尖尾107。

去到MAC的時候ANNIE不在,

家文看到我妝很淡還問我說我今天吃素嗎?





唇妝是這樣









整體來說真的算很淡吧!

或許有的人看到假睫毛就覺得很濃,

不過這樣的妝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淡的妝呢!



然後去到MAC,踏出新天地就變成這樣了:



原諒我放了一張笑容很邪惡的照片,

因為濃妝就是很適合這樣邪邪的笑阿!

有沒有變的很濃妝。

眼影主要應該是黑潮限定版的Cinderfella配上金色系的PIGMENT,

就變成這樣的濃妝囉!









其實應該要再配上誇張一點的假睫毛會比較合適,

可是我今天就只有戴了自然款的假睫毛。





 

因為新天地都是黃光,拍出來的看起來有比較不濃,

其實實際上真的很濃,所以我回家以後有在日光燈下再拍了一下眼妝,

自然光下看起來就真的很濃吧!

眼影都快化到眉毛囉!

  

最後再來一個Before跟Afeter,有沒有差很多,

如果放上素顏照應該是差更多,

不過我真的沒勇氣再放素顏照,

尤其是最近的黑眼圈深到同事都問我說是不是在吸毒,

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我真的沒有吸毒啦!只是鼻子過敏加上我作息不正常,

素顏真的不可以放上來嚇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