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說要紀錄了,結果又中斷,

一月的剛開始我就入手了新玩具,今年我要好好的紀錄啦!

1/23  台南新天地


今天去逛了新天地的MAC跟佳麗寶,買了下面這些



全部買這樣



這是MAC買的

看看在MAC買了什麼



DUO假睫毛膠

上面的圖是我現在在用的,已經快用完了,

所以今天就在去捕貨。



亮白光水潤凝霜

最近的皮膚狀況不好,ANNIE在幫我上妝前用到這瓶,

覺得還不錯,滿飽水的,

ANNIE還說這瓶像是定妝面膜,我想要妝貼一點,

就下手買了這瓶了。

這瓶跟我現在在用的保養品比貴多了,

我應該是化妝之前才會用吧!



時尚焦點小眼影-絲絨光系列

Love Lace (左) Suave Intentions (右)



其實我很少買藍色眼影,因為我不太會化,

超怕化起來會風塵味,

不過ANNIE一直跟我保證說Suave Intentions 化起來很美,

也馬上幫我化了個妝,我覺得還不錯就買囉!

我都是買眼影盤比較多,這次買的小眼影顏色是比較特別的。



ANNIE幫我化的妝是這樣的,

兩顆小眼影都有用到。



佳麗寶買了一盤眼影盤,

這是我第21盤Lunasol眼影。

我有拍了DM,先來看看這季的眼影多美。







實品更美喔!





我買了04 Nature Beige

白沙漸層的景象



有美有很美啊!

我最喜歡右下角的重色,這色真的很美。


1/13  網購於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水潤光眼部遮暇膏-自然膚色。

這兩塊都是我現在在用的遮暇及眼部打底,

其實我自己的還沒用完,我原來那兩塊都被我操到蓋子都掉了,

也變的髒髒的,只是看到Pay Easy兩塊特價300,

想說就買起來屯貨囉!

改天來寫寫凹凹賞好了,每次看到AK在響應凹凹賞就好想寫,

只是我的東西真的很少用到凹的啊!尤其是眼影跟腮紅,

不過底妝類的倒是比較多,等我拍好照片再來寫啊!


1/2  台中新光三越

去佳麗寶看了我很想看的COFFRET D’OR 寶石炫彩眼盒,


這季的01黃水晶


跟04琥珀

都還滿吸引我的。


這次去靠櫃就先看黃水晶,請櫃姐幫我試化看看,

雖然妝效不滿意,不過早就下定決心要這盤,

也就這樣的下手了。


除了眼影盤還買了一支晶潤保濕口紅



我買的是最右邊的那支PK247,

COFFRET D’OR 的口紅之前有買過誘彩口紅(Glow)#PK227,

顏色我很喜歡,飽溼度也很好,

加上這次的包裝我好喜歡,櫃姐試了以後我也下手了。

來看看我的實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