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21:57

囧~~~~~~~~~

當剛剛我才發現,這篇日記的日期我都是寫11月,

明明就是12月的日記阿!

等等跨過2009年我要馬上再PO一篇2009的第一篇,

來寫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到了12月的最後一天我才發現,好笨。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跟往年一樣我跟林先生在家看電視跨年,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我也不太喜歡去人很多的地方,

在家跨年也是很適合我啦!

昨天跟爸爸媽媽去看房子,

看到了一間我好喜歡喔!我還直接跟媽媽說我要住哪間,

給哥哥住小間的,呵呵~~~~~~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買到,如果有買到了,

我想直接回台中跟爸爸媽媽住一起了。

昨天也是爸爸的生日,媽媽煮了一大桌的好料,

最好笑的是爸爸吃飯吃到一半才忽然說:

ㄟ~~~~今天是12月初四〈農曆的〉我的生日阿!

大家才哈哈大笑,因為在這之前媽媽就一直說爸爸知道,

結果爸爸自己根本就忘了,

姑姑還買了白木屋的冰淇淋蛋糕,超好吃的,

可是也超貴,好像才6吋而已吧!竟然要1600元耶!

可是好好吃喔!我自己不太喜歡吃抹茶口味的,

可是這個抹茶冰淇淋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老爸在切蛋糕了,坐在旁邊的就是我媽,

可以往下拉跟他們的結婚照比對看看,

就知道時間過的有多快多殘忍了。


蛋糕的外觀長這樣


切開是這樣的

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我找很久的印章,

一直以為被搞丟了,找好久好久,

也默默的罵了很多人,結果整個印章都好好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只是我一直沒有找到。

會這麼在意這刻印章是因為那是林先生當兵的時候幫我買的,

好像只有嘉義崎頂才有,不見了我超難過的,

竟然一直都在我的抽屜裡,一樣好笨。


今天穿了上次新買的鞋,好喜歡上面的蝴蝶結喔!

雖然便宜,可是還滿好穿的呢!

繼續來看電視了。


12/29  10:42

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是農曆的嗎?怎麼我覺得每年都不同天啊!

真的要好好的記起來才可以。

明天應該是爸爸51歲的生日吧!

呵呵~~~~~~~~~~

也過的好快喔!記得我小的時候爸爸好年輕的,

怎麼一下子爸爸就老了,.

(其實也沒有很老啦!)



這是爸爸跟媽媽的結婚照,

一直放在竹山的房間裡,我之前回去的時候偷偷翻拍的。

SEE~~~~~~~~~~~~~~~~~~~~~~~~~~~~

爸爸多帥氣阿!當兵的時候還是當憲兵勒!

看到那濃眉毛了沒(本來想配大眼的,可是好像沒有喔!)

我跟哥哥的蠟筆小新眉就是從這裡出廠的。

對了對了,既然放了他們的結婚照了,也順便說說媽媽好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怎麼會有這樣的新娘妝阿!

媽媽說當初的新娘秘書(以前就叫新娘秘書了嗎?)

一天才3000元耶!好便宜喔!

可是這麼化這麼...........................我實在是不會形容的妝。

那時候媽媽明明就正年輕阿!

應該是只有22歲吧!怎麼化起來很有年紀,

還好媽媽現在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呢!

好啦!看完爸爸媽媽的結婚照,最後還是要祝我最親愛的爸爸,

生   日  快   樂

說完開心的來說說小小不開心的,本來說今天晚上不用上班的,

結果竟然變成等通知,而且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四點,

好煩喔!我不要上班啦!

我們一起來希望~~~~~~~~~~~~

今天晚上不用上班喔!

還是要去睡了啦!

12/28   10:47

昨天加班真的是好累,太久沒有做線上的工作了,

超不習慣的,也不能像平常一樣走來走去找人聊天,

超想睡覺,還好已經過了,希望明天真的有休假,

這樣就可以休三天,我要回台中整理房間啊!

林先生早上去載完我以後,現在又睡著了,

真奇怪喔!到底是誰加班啊!

你倒是比我累喔!整晚不知道都再做什麼?

媽媽打電話跟我說阿公跟阿罵都感冒了,

跟我一樣有跟上流行,

如果明天真的休假的話,我要回竹山看他們,

不然我好擔心喔!

阿公阿罵~~你們要照顧好身體啊!

至於我啊!還是一直咳一直咳,

一樣快把肺咳出來了,昨天跟林先生說,

他竟然跟我說沒關係,人有兩個肺,咳一個出來沒關係

好沒良心喔!

真的不可以再偷喝飲料了,不然都一直不會好,

可是我這次感冒好像忘了去看醫生喔!

如果再一直咳下去的話,先來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唉~~~~~~~~~~~~~~

晚上還是要上班,來去睡好了。

12/26

今天早上下班去買了好久沒有喝的鹹豆漿,

本來很期待的,因為做的人不一樣了,

變得很不好喝,好失望喔!

早上洗完早以後,看著我太長的瀏海,覺得很煩,

乾脆自己修一修好了,不然都要等回去台中才去剪頭髮,

實在是很不方便,反正已經問過林阿佳大概的剪法,

那就自己剪看看好了,反正我頭髮長很快,

剪壞了被笑一陣子而已阿!

想不到我還滿有天份的,剪完之後我自己很滿意,


BEFORT

瀏海都快蓋到眼睛了,整個很不舒服,

要寫妝文也都會遮到眼影的顏色。


AFTER

因為晚班才剛下班,又是素顏,氣色很差阿!

照片縮小一點才不會嚇到人,

剪這樣還滿自然的吧!不會太呆。


剪了這麼一堆

呵呵~~~~~~~~~

以後瀏海就自己剪就好啦!

只是後面的頭髮已經快到腰了,

再考慮要不要去修一點,可是很捨不得耶!

過一陣子在看看好了,我好想去燙頭髮喔!

林先生,我可以去燙頭髮嗎?

12/24

週年慶買完以後,很克制自己的不要到處晃,

不然又想買眼影,實在是愛買眼影到我自己都困擾的地步了,

有時看著我那一堆的眼影,除了開心之餘,

還是會覺得好浪費,想是這樣想啦!

只是看到我喜歡的,即便是那樣的顏色我可能有20盤了,

我還是一樣的買下手,這樣算不算是一種強迫症阿!

愛買眼影強迫症。

然後啊!最近PTT上很紅的88色眼影盤,

竟然讓我莫名的心動,因為台灣沒賣,

要上網拍上才買的到,我想到就上去看看,

每看一次就心動一次,

如果不是最近的荷包比較瘦,我想我早就在寫心得文了,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0544419

這是我看找到的還不錯的賣家,

大家可以也上去看看這88色的眼影盤,

珠光跟霧面我都喜歡阿!

今天晚上要上夜班了,呵呵~~~~~~

然後我現在還在上網,

本來我也是跟很多人一樣上夜班的話就會前一天很晚睡,

然後就一直睡睡睡到隔天下午上班在起床,

可是後來這習慣被林先生改掉了,

他覺得雖然是上晚班可是作息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

所以即使我是今天早上才下班,今天開始放假,

差不多睡到下午6點,還是會被他挖起來吃晚餐,

然後晚上一樣要睡覺,不可以整晚都在賴賴索,

真是奇怪的堅持。

不知道晚班要上到什麼時候,

希望趕快度過這段時間阿!

12/23

最近爸媽都急著在找房子,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要重劃,

所以我們要趕緊搬家,我都一直跟媽媽說你要留一間房間給我喔!

而媽媽總是回答我說:那你要一起繳錢啊!

那是當然的啊!我又還沒有結婚。

只是找房子好麻煩,看爸媽跑了好多地方,

現在好像還是看不到滿意的,如果還能一樣住這附近會比較好,

畢竟我回家會比較方便阿!離中港轉運站超近的,

如果搬太遠的話我回家就很麻煩了。

明天晚上要上晚班了,好煩喔!上了快半年的早班現在要換晚班,

超不習慣的,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再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也不會讓我天天生氣了,只是我想到要上晚班我就想睡覺了。

早上媽媽問我說我幾點才要回台南,我跟他說大概6.7點,

她竟然會我說:你還要多吃我ㄧ餐喔!

呵呵~~~~~~好好笑喔!我又沒有吃很多,

而且你最近也不太給我吃晚餐啊!

像我昨天不舒服下午睡了一下,起床的時候竟然只切了一顆甜柿給我當晚餐,

然後就不理我了,也好啦!不然常常這樣大吃大喝的,

真不知道快到結婚了時候還來不來得及減肥喔!

雖然說現在還沒有這個計畫,可是減肥也不是一兩天能做到的事啊!

最近在想要不要來寫減肥日子,讓大家一起鞭策我,

不然我真的要當胖新娘了啦!

12/20

今天是怎樣,先是早上坐車忘記帶識別証,

只好回家請林先生帶我去上班,

上班以後又有一堆很賽的事,

然後竟然跟我說22.23要加班,也太突然了吧!

我有事情要回台中耶!

好~~~~這些我都還能忍受,

識別証忘了帶,是我的錯,

加班,是公司政策我該配合,這我知道,

但是你這樣濫用你的特權就是對的嗎?

你以為大家都沒有眼睛嗎?

最好是常常這樣說一套做一套,

事情都做了才來那邊說東說西的,

有誰聽了會開心啊!

幹~~~~~~~~~~~~

以為你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結果你他媽的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自私的人,

還好我跟你從以前就只是這樣的交情,

現在一樣,以後還是一樣,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當你是我的朋友,

也永遠永遠會以你為警惕,

我一定不會變成你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