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懂得保養以後,去粉刺也變成了我必備的課題,

我超容易長鼻頭粉刺的,如果沒有一段時間處理的話,        

整個鼻子上都會長了很密集的粉刺,有時候甚至會摸起來凸凸的。

因此我很積極的在尋找好用的去粉刺產品。

有用過抹了能消粉刺的,其實功用並不大,

也買了果酸乳液,只是我常常忘了擦,

有時候甚至直接用青春棒去刮,或是用手去擠,

就是為了讓粉刺消失。

到後來我覺得最快速有效的還是直接拔除的產品。

這類的我也用過滿多的,

艾莎古薩、ORBIS、也用過美容沙龍的,

現在我找到一個我覺得最好用的,

就是現在很多人都在推的St.Clare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當初看電視的時候就覺得那個拔羅蔔的廣告也太有趣了吧!

如果粉刺也能像拔羅蔔一樣拔的乾乾淨淨有多好,

後來在屈臣氏看到,就買回來用看看,想不到效果真的好好。

那就寫一下我的用法吧!

這款的用法有三劑,


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露


背面說明

這一劑就是用來軟化角質讓粉刺浮出來的,

我都是洗完臉之後就直接用這一劑,他的質地是有些凝膠狀的,

先用一些在手指上,塗上鼻子按摩個2~3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說明上有說洗掉之後要維持適當的濕潤度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因為我剛用的時候曾經把鼻子擦的很乾,

結果後來撕掉以後根本拔沒有東西,

所以一定要在鼻子上有些水分,不用到會滴水的程度,

就是有些濕濕的就可以了。


接著就用第二劑-粉刺速淨面膜

〈我的這組已經用到剩下差不多1/3了〉


背面的說明

也是先用手只去沾,然後塗在鼻子上,

要塗的平均一點,不然可能一邊已經乾了,另一邊還有一大陀,


(這種照片實在是不好看,縮小一點才不會傷眼睛)

我大概都是塗這樣的厚度,塗完以後就先不用理他,等他乾就好。

乾了就可以由下往上撕起來,就能看到豐收的成果了。

我的成果真的還滿豐收的,不想看的就直接把網頁關掉吧!

想看看到底有多豐收就往下繼續看囉!












以下就是我滿滿的粉刺軍團被征服的樣子













以上的使用後不是同一天拍的,大概是兩、三次不同天的效果,

結果都是一樣的好,因為我的真的很容易長鼻頭粉刺,

我的習慣是大概一個星期會用一次,不知道這樣的頻率算多還是少,

只是真的每次用的效果都一樣的好。

拔完以後當然是要收斂的阿!


第三劑-毛孔調理緊緻露


背面的說明

我自己的習慣是拔完以後會用化妝棉濕敷嘉美艷容露大概10分鐘,

然後再塗上這一瓶,等乾了以後就可以繼續正常的保養程序了。

這個產品真的是我用過拔粉刺最好用的,

之前屈臣是還有多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本來想去屯貨的,結果我發現的太晚,

不然原價是499,如果有跟到活動的話,

一組才250元,好划算喔!

雖然沒有跟到活動,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的。

對了,之前去挽臉,阿婆有說常常挽臉會比較不容易有粉刺,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可是我想多去給他挽臉幾次,試看看效果好不好。

聽說挽臉大概是一個月一次,

那我就來試看看半年好了,再搭上這個產品,

希望我的鼻頭粉刺能趕快消失,還我平滑細緻毛孔超小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