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寫過一次清淡版的,

請看眼影盤~~Shu uemura限量版MIKA眼彩盤#雪舞冬櫻這篇,

那時又就有提到這盤眼影也是可以化的很濃妝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化的還好,只是我媽喜歡大驚小怪,

然後問我說:〝你一定要化這樣嗎?〞

我這次的回答是: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化這樣啊!〞

下次要畫再更濃的來挑戰我媽的心臟,

希望有一天他看到我眼皮上的鮮豔顏色,

能跟我說:〝我也想試試看〞。



眼妝用品




先看看眼影化的怎麼樣,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有三個顏色喔!

顏色都好美喔!真喜歡。

先看看上眼影的步驟:



步驟其實超級簡單的。



這是下眼線的步驟:

 

 





再看看眼妝的近照囉



其他用品









這樣的配色我覺得真的不會很誇張啊!

可是那天我媽看了真的很驚訝,他很常對我化的妝有意見阿!

而今天這樣的配色我很喜歡,最近喜歡把眼線的顏色用不一樣的,

不是只有侷限於黑色或是咖啡色,

這樣也不錯啊!也可以比較常用到我不常用的顏色,

反正當作眼線張開眼睛看的話就只看的到眼摺的部分,

就不怕整個眼睛都被弄得很妖了。





這個妝就是之前跟紀小貞吃飯,這篇食~~跟紀小貞一起的首塢爾中化的妝,

那天我有把眼影盤拿給紀小貞看,

他還問了我今天的眼妝是用了幾個顏色,可能是看起來真的很花俏吧!

這盤有7格眼影+一格眼線,眼影我已經用了五色了,眼線膠還沒用過,

接下來要再試試不同的顏色,

這盤~~~~~~好用。 (現在是在購物頻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