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去參加婚禮化的妝,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這盤的顏色很適合去參加婚禮化,

化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好喜歡這盤喔!

而且這次聖誕彩妝的C/P值超高的,一定要去買啦!

剛買來的時候我就很熱血的試色過了,所以這裡就不試色了,

想看的請點LUNASOL2008聖誕彩妝-光燦奢華限定組 就可以看了。


眼妝用品圖

又是偷工減料步驟圖:

眼影是這樣化的

其實這次的化法有些不一樣,只是我的圖還是一樣偷工減料,

眼線的部分有拉長一些,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長,

跟我平常化的圓眼或小下垂的眼睛不太一樣。

其他的步驟還是一樣很簡單的漸層,

所以才化出那樣偷工減料的步驟圖。

下眼線是這樣化的






 
 
化好的眼妝是這樣的,因為要去婚禮就沒有化的很濃,

主要是想看起來很自然的深邃就可以了。


其他用品圖

(更正一下:唇蜜的色號打錯了,是RD不是RE)


這是MAC3N+INTEGRATE唇蜜#RD494的效果。

因為化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所以照片多了些阿!










有沒有很適合去參加婚禮的妝阿!

這組聖誕彩妝我最喜歡的是立體修容餅,顏色超美的,

而且試色的時候超怕這盤被我用完的,雖然我從來沒有把腮紅用完過,

可是這顏色實在好美我好喜歡,如果正貨有出這個顏色我一定會去買的。

還有還有,這組真的太划算了,顏色又超級實用的,

沒有去買的人一定要去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