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什麼時候買這盤眼影的,

就有一陣子我很愛逛網拍買眼影,

然後看喜歡就買,夠便宜就買,其實也就是瞎買啦!

那時也沒考慮自己合不合適,後來又陸陸續續賣掉,

這盤就是那時候入手的,不過配色很實用,

因為太實用了,我反而很少在用,

剛好上次回台中,就只有帶了這盤,

化了我媽最愛的乖寶寶妝囉!


眼影盤長這樣,相當簡單的包裝。


外盒有CEZANNE字樣,印象中他們家的眼影好像有分很多種,

不知道這是哪一類的。



背面的說明


眼影就是這三色啦!有沒有很實用的配色。


近拍


手背上的試色

我覺得右邊的深色跟秀髮很像,記得我有拍過比較圖,

可是我要找都找不到了。


眼妝用品

上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再來看看眼妝




 
 


其他的用品(我忘記帶修容回家了啦!)








沒有修容真的超級不習慣的,看起來臉就是大的要命,

我真的離不開修容啦!我看我以後要把修容的那盒隨身攜帶了,

沒有修容拍起照來真的差很多耶!

難怪我媽都說我用臉在騙人。

接下來還有一個濃妝版,也是同樣用這盤,

可是我是搭上綠色+金色的眼線,整個也濃很多。

這個妝已經化滿久了,因為拍照起來的眼睛都很紅,

沒辦法看眼妝的近照就一直沒寫,

那就放在同一篇來看看這個妝容囉!


眼妝用品



其他用品

我的INTEGRATE#BR310在這時候只有凹凹看到鐵片君而已,

現在已經剩下邊邊而已,



我努力的要把他用到精光,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不好沾了,我還是堅持不開新的,

要把整盤用光光。

一直說要寫心得文,也還生不出來。



這次的眼妝是這樣,比最近化的那次濃一些,

並戴上千緹尖尾134假睫毛。

這個妝大概是10月化的,有些久了,就不寫步驟囉!









這個妝就這樣囉!有修容是不是差很多阿!

果然是很重要,跟假睫毛和眼線一樣重要了呢!

這盤我寫了兩個妝,剛好是一個淡一個濃,

這盤化起來都相當的稱職,也很好搭配,

配上綠色眼線也可以,粉橘色下眼線也很美,

金色的下眼線更是適合,超實用的一盤眼影。

其實對CEZANNE的眼影都還滿有興趣的,

好像還有什麼LOVE LOVE系列,可是台灣好像不好買,

有機會去日本我一定要去蒐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