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1

好吧!我承認我是在2/2的凌晨才寫完這個月的日記,

不舒服嘛!就讓我偷懶一下,

好不容易林先生明天終於要上班了,也終於有比我早睡的一天,

我才有機會有搶到電腦的啊!

我想他領薪水後最想做的是應該是幫我組一台電腦吧!

我跟他搶電腦搶到他都想把我給趕出去了。

1/31是星期六,在前一天我很不舒服的時候就好想好想吃稀飯,

我想吃的可不是食神的廣東粥喔!

是媽媽用愛煮出來的鹹稀飯,只要加顆散蛋,

加幾塊排骨,調味也不用太多,就加點鹽就好,真的好想吃這樣的稀飯喔!

自從我感冒以後就吃不太下,吃東西都吃一點點,

還有很妙的是,本來是不停的拉,結果吃完止瀉葯以後我的肚子就好像罷工一樣,

吃東西進去都不會消化的感覺,超漲的。

星期六林先生帶我去吃阿龍意麵,我才吃了小碗的波菜麵再配上一點湯就快吃不完了,

然後回到家以後肚子都好漲,到星期天的早上還是一樣,

星期天的午餐吃皮蛋瘦肉粥也吃一點點而已,

然後現在肚子又超級漲的,怎麼會這樣啊!

那個藥也太強了吧!我也深深的懷疑我是不是看錯醫生,

其實我該看的應該是腸胃科而不是耳鼻喉科吧!

反正加上請假的那天共三天假期,就是這樣很不舒服的過了,

連林阿佳約我去逛夜市我都不想,

本來想說好久沒有化妝,來化個妝寫個妝文,也沒有心情了,

剛剛看我上個妝文竟然是1/20寫的,好久以前囉!

等等來挖挖看相簿裡還有沒有東西可以寫,

不然好空虛喔!

ps‧我還是好想吃我想吃的那種鹹粥喔!感覺吃了那個病就會好了。

1/30   19:47

好多天沒有寫日記囉!

先來補一下前幾天的啦!

除夕夜的晚上好想好想回家,打電話回竹山跟媽媽還有阿罵講電話,

都快哭了我,真的好想他們喔!

初一~~沒什麼不一樣,就一樣很哀怨的去上班。

初二~~媽媽回子良廟,我下班就回家洗澡化妝,也跟著回娘家,

回到家就吃飯啊!然後大家就開始大麻將,

很妙的是,因為我們家人多,所以有兩桌,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在太陽下打麻將,

爸爸被曬的臉都紅了,都這樣了桌子還不搬進去喔!

竟然給爸爸戴斗笠打麻將,超可愛的。

戴斗笠的是我爸爸,戴棒球帽的是我大舅,真的是很有趣。

後來還去買PIZZA跟85度C還有麥當勞吃,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後來真的太累了,就回家睡覺囉!

只是後來就不太好了,我從昨天1/29開始,

就一直拉肚子,上班的時候進出FAB大概10次有吧!

不停的出來上廁所,我想警衛先生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然後還頭很暈又很痛,還稍微的發燒,好慘喔!

今天早上下班就趕緊去看醫生,可是我覺得那個醫生不太專業的感覺,

怪怪的,什麼都沒跟我說,然後就看完了。

今天睡覺的時候還起來拉肚子三次,真的好難過,

所以今天就請假沒有去上班囉!

這樣是要怎麼上班啊!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1/25  10:26

今天是除夕夜呢!可是我竟然要上班,

超級超級想回竹山跟大家一起過年的,

竟然要上班。自從來台南以後,就常常沒有回家過年,

好難過喔!那是我們家的習慣耶!

就是全部的人都要一起過年的啊!除夕夜一起吃年夜飯,

初一一大早再一起走路去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了,真的很難過,

不想上班啦!

連林先生都跟林媽媽回台西了,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回來,

不然我就沒有晚餐可以吃了,希望今天晚上能吃好點喔!

1/20  01:03

今天晚上還要加班,想到就很討厭,

不去還會聒聒聒聒聒聒聒聒聒聒的叫。

現在這樣一邊裁員一邊加班的現象真的是很妙,

我想這不是一般人遇的到的。

昨天上班的時候把一些我覺得很不開心的事情反應出去,

結果他們都說我講話很嗆,

有問題不是本來就要反應出來的嗎?

怎麼我這樣反而變成英雄一樣,

真的不懂,難道工作就是要默默的被欺壓,什麼話都不能說就對了,

要我當汪汪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那種你陷害我之後再摸摸我的頭就會好的人,

如果我能成為這樣的人,我想我現在就不只是這樣了。

而且工作久了,真的覺得人不能太好,

不然有句台語說的很好〝軟土深掘〞

在這裡真的看的很清楚。

還有啊!我一直覺得自己化妝的時候對於唇妝不怎麼在意,

所以脣膏啊!唇蜜啊!我都很少在買。

結果剛剛在整理我的唇蜜,被自己嚇了好大一跳,

脣膏加上唇蜜隨便數都超過50條了,

怎麼會這麼多,還會自己繁殖勒!

還好我沒有跟到NYX的團購,之前一直好想好想買NYX的脣膏,

結果原來我自己就有這麼多東西,

唇妝類我又用的很慢,好吧!

剛好替自己滅滅火囉!

1/15  14:23

真情滿天下裡的羅安安好吵,她媽媽也好吵,

可是我還是好愛看。

下班到現在還在東摸西摸,搶到林先生的電腦用到現在,

呵呵~~~~~~~~~~~

加什麼班加什麼班,一邊裁員一邊逼我們加班,

是怎樣,這樣就可以把人逼走就對了啦!

超煩~~~~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政策。

還有啊!一點都不公平嘛!

只會說我們不合群,只會說別人,

麻煩你自己做好在來要求好嗎?

你這樣只會讓我們越來越討厭你。


1/13  02:32

最近好懶,上班懶,起床懶,連寫文章都懶,

只有買東西最勤勞。

今天(應該算昨天了啦!)跑去吃火鍋,

台南東興路上的極鮮,跟千葉超像的,

吃完以後又跑去唱歌,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愛唱歌啊!

在唱的同時打電話給ANNIE問看看KITTY系列什麼時候上市,

還要等到三月,或許到時候我就滅火了吧!

林先生的皮蛇好很多了,

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是去看醫生好的,

還是給阿婆斬好的,

因為看醫生看了兩次,可是只有擦藥吃藥四天,

給阿婆斬了兩次,然後阿婆就生病了,

沒有人可以斬,所以又拿之前的藥繼續擦。

最近林先生的傷口(算傷口嗎?)已經好很多了,

也大多都結痂了,到底怎麼好的還是個謎。


1/9  13:26

終於發現合購版在哪裡了,然後就看到欲罷不能,

除了88色眼影盤(珠光跟霧面都買),

還跟了26色煙薰盤,然後又看中了28色腮紅盤,

天啊!怎麼會這樣~~~~~~~~~

只適合購真的跟網拍差很多,

合購買一盤眼影含運大概400初,

網拍上買我看到最便宜的還要800,

根本就可以買兩盤了啊!

所以,我要在合購把東西都買齊啦!

好像還有看到6色還是8色的修容盤耶!

這個好像還不錯。

呵呵~~~~~~~~~

消費卷要發了耶!在想是要買什麼呢!

很喜歡lunasol春妝眼影盤的白木蓮,

MAC的KITTY限量品也好新引我,

真的是~~~~

買不完啦!

1/6  10:26

昨天過的很平順,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真的覺得這個工作好浪費時間跟生命喔!

有聽到有些人真的被裁員,好像領了10幾萬的遣散費吧!

可是我想應該還有加上當月的薪水,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畢竟我也好想離開公司喔!最近都有好大的無力感,

不是對工作沒辦法掌握,而是厭倦的這樣的一成不變,

每天~~就是這樣,

最多~~就是這樣,

真的覺得一句話說的很好:

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我想,我已經錯過很多了。

現在的生活,真的好膩,

上班、做一成不變的工作、下班、放假、又上班,

這樣不停的循環,生活沒有重心,

工作沒有成就感,想到以前的雄心壯志,

現在的心態真的比退休的阿伯還不如,

真的覺得好無力。

剛剛回到家就看到林先生已經起床了,

原來林媽媽帶他去剁皮蛇,

不是真的剁身體啦!就是傳統的民俗療法,

聽林先生說還滿妙的,是林先生坐在大馬路上,一個老阿婆拿菜刀剁地上,

如果我有去的話我一定拿相機拍下來,好妙,

希望林先生的皮蛇趕快痊癒喔!

剛剛為了要買88色眼影盤,又跟林先生鬧的不愉快,

是不到吵架啦!就是讓我覺得不爽,

我就是要買勒!怎樣。

要來吹頭髮睡覺了。

1/5  12:30

剛剛跟林先生去看醫生,等超久的,

等到我都不開心了,就不想跟林先生說話,

呵呵~~~~~~好幼稚。

這次的醫生跟上一次不一樣,

上次的醫生是男生,這次是另一個女生,

這個女醫生一直要林先生吃一天自費300元的特效藥,

還一直說不吃會不好,感覺很差,

之前的那個醫生都不會這樣說,真奇怪。

要來睡了,晚上還要上班。

1/4  23:20

今天又跑去MAC,因為這次又有KEVIN老師,

呵呵~~~~~KEVIN老師好帥喔!

在那裡晃了整個下午,竟然還巧遇台中的鄰居,

真的好妙喔!還讓KEVIN老師化了個妝,

也兌換到了假睫毛,真是開心,

KEVIN老師幫我化的妝我會另外再寫文。

離開後的一大段時間發生了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詳情就不寫了,反正就是讓我很不爽,

我想你看到你也應該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不要覺得我寫上來很機車,畢竟這是我的地方,

我開心裸體罵髒話耍笨都是我自己的事,

我的脾氣你也知道,寫上來不是想要你道歉,

畢竟事情已經過了,你後來的道歉並不會讓當時的我覺得不會不爽,

只會讓現在的我覺得更不爽,畢竟道歉是要當下,

如果你當下沒有跟我道歉就表示你並不在乎,就這樣吧!

 這件是我已經不想多講了。

不爽完以後,跑去了寶雅晃晃,試了很多東西,

因為在MAC沒有買到什麼,實在好想買東西,

就買了LVSHUCA的太極眼影,還買了一支TIFFA的亮片眼線液,

最近超想買一支顏色淺淺的亮片眼線液的,

買到了好開心,下次再來寫文章,

最近想多寫寫產品心得文,畢竟也用過好多好多東西了。

1/2  11:22

林先生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背部跟手臂上的皮膚都長了一顆顆紅紅的疹子,

原本不是很在意,結果越長越多,長到了胸口,還開始起水泡,

後來林先生就一直擦蘆薈凝露,還是沒有好轉。

今天一早我下班的時候,一看又擴散的更厲害,

所以我們就趕緊去看醫生,結果竟然是帶狀疱疹,

就是傳說中的皮蛇,真的是嚇死我了,

之前就聽過民間的傳說:如果皮蛇繞了身體一圈就會死掉

所以我覺得很可怕,還好醫生說那只是傳說,

只要吃藥跟擦藥就會好,

不過要看體質可能有人會好的比較慢,

看林先生這樣我好心疼喔!

好像很痛的樣子,

希望林先生趕快好起來。

我有照照片,怕有人不喜歡看,所以縮的很小,

不想看的人就直接按上一頁囉!




















背部


胸口


手臂

1/1     00:02

本來想說跨到2009年馬上要再PO文,

結果看著電視上的101煙火看到傻了,慢了2分鐘。

新的一年了呢!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過的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景氣快快好轉,大家的工作都能很正常。

希望林先生能趕緊有穩定的工作,這樣明年才有錢結婚。

希望我的負債快快清光,能存一些錢。

希望有機會能換到我喜歡的新工作。

希望我可以戒掉愛買眼影的習慣,好好發揮那一大堆的存貨。

希望我化妝的技術越來越好,能有機會往彩妝方面發展。

希望我能健康的減肥下來,明年能當漂亮的新娘。

希望大家的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喔!

要來去睡了,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