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月中化的妝了,一直想寫,可是真的好忙喔!

加了好幾天的班,又是上晚班,只休一天就跟沒休一樣,

所以就一直沒寫囉!連照片都沒整理,

想說今天已經睡很久了,就寫寫妝文吧!

今天要來寫的就是這盤俗稱太極眼影盤的絕世名伶雙彩盤,

其實LAVSHUCA剛出這系列的時候本來很不心動的,

想說跟KATE的鑽石光根本就一樣,

只是鑽石光方方的,太極盤圓圓的這樣不同而已,

可是看阿看的,又覺得金色配上紫色的顏色好美,

就又帶回家了,真的是很糟糕。


這就是我買的色號#PU1,為什麼要在衛生紙上拍照呢?

因為要下手化了才發現還沒拍照,所以直接停下來拍,

拍完以後再繼續化,沒時間幫他找漂亮的背景了。

近一點看是這樣的,都相當的大格,這樣很好沾取。



近一點拍是這樣的

因為時間有些久了,當時也沒拍用品圖,也忘了有用什麼了,

這個妝也相當簡單,就不做圖解,只依我記得的用文字敘述囉!




先看看眼妝是這樣的

步驟:

眼皮打底後用SKIN FOOD的黑色眼線筆化上眼線

眼影盤的紫色格疊在眼線上往上暈開到眼摺

眼影盤的金色在剛剛化的紫色範圍的外緣暈開,模糊界線

並用金色格打亮眉骨

下眼線:

先用IE金色眼線筆化整個下眼線

後1/3再疊上MUF#6L深紫色眼線筆

再用金色格將下眼線補滿

並刷上下睫毛,帶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囉!

(可能有漏掉的地方,我已經盡量回想了)

  

 

再看看仔細一點的近照,這個紫色好美喔!





這次的唇妝顏色很美,可是我只記得我有用這科士威的L'elan Vital鑽石幻光脣膏#色號92081,

有沒有疊上唇蜜我也忘了,不過這支脣膏的顏色也很美,雖然外型真好笑,

我會幫他寫的個文章在這就看看顏色就好囉!

以下就是整體照啦!










這次的照片實在是拍的不多,不然我很不喜歡放閃光照,感覺起來都很不真實。

還有啊!照片有些暗,是在錢櫃拍的,我已經盡量的把窗簾拉開,

讓陽光多一些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妝囉!

PS:腮紅是COFFRET D'OR 3D誘彩修容#BE15

修容是I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