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盤是在某一次去夢時代的時候買的,

說是眼影盤可是跟單顆的眼影一樣大而已,

但是在我的認知中,只要是一個容器裡有兩個以上的顏色,

我就會把它分類在眼影盤。這盤真的小小一個,

而且顏色是漸層狀的,沒有格子格起來,

所以一定要用刷子或是海綿棒來沾取,

用手的畫顏色會混在一起,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其他的話我覺得這系列的眼影都還不錯囉!

我買了兩盤,粉色系跟綠色系,

今天用的是粉色系,看看囉!

==========用品圖==========



==========妝容============



一開始就來裝個可愛




眼睛的特寫

像機又吃色了,粉色系的眼影,

眼摺的顏色是紫褐色,都是用無印良品這盤,

下眼影我是用CHLITINA的紫色,深淺化眼頭及眼尾,

粉紅色加紫色讓人看起來就很溫柔。





這個妝就很適合出門囉!

淡淡的,你要約會或相親都很適合啊!



這張可以看到下眼線的淺紫色,這顏色好美喔!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看到這個我真的想碎碎唸一樣,

我用的睫毛膏是媚比琳新出的,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

不知道是太濕還是怎樣,是會比較纖長啦!

但是一刷就把我夾好的睫毛全部給刷塌了,一點都不會翹,

即使我刷完了再夾,都還是一樣,讓我真的很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