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了很多篇文章後,我就去敷了個臉,

敷完後我也就畫了個妝,反正時間很多,

我也很閒,也就練習戴一下假睫毛囉!

==========用品圖==========




忘了把眼影盤標出來,就是上面有寫1.2的那一盤,

我今天這盤只有用到那兩色的眼影,

跟下面那盤kate的金色,再搭上眼線筆,

因為照片裡寫不下了,所以底下是a~e的說明喔!

a.BIBO深咖啡色眼線筆

b.戀愛魔鏡眼線液-GD833

c.ETUDE睫毛膏(刷下睫毛)

d.大創睫毛膏(將假睫毛與真睫毛黏在一起)

e.不知名眉筆

=========妝容==========


我用很多蘭寇眼影盤中的咖啡色化了小煙勳





像機先生又吃色囉!實際上有些濃,

雖然是小煙勳,但是咖啡色就是很自然啊!

然後我再用kate的金色壓在眼影上面,

就可以做出漸層,假睫毛我也是挑偏自然的,

所以這樣上街也不會害羞。



今天我有畫眉毛喔!因為我的髮色染淡了,

眉毛這麼黑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就把眉毛打薄然後用咖啡色的眉筆化眉毛,

有沒有好點啊!



閃光照,眼睛有沒有很深邃阿!

可能在房間悶了很久,臉就變的紅紅的了,

所以我就沒有畫腮紅囉!看起來是很自然的好氣色。



BEAUTY MAKER的千金裸唇色脣膏配上煙勳妝真的很適合啊!

這支脣膏真的是很百搭耶!擦出來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今天的妝我好滿意喔!妝容就到這裡囉!

=============================================

我想寫一下我怎麼戴假睫毛的,

雖然在戴假睫毛方面我也算是新手,

可是幾次練習下來也是有些心得,

或許已經很會用的人覺得我寫的沒什麼,

但是我有用到兩個工具,對新手來說真的很方便。



就是假睫毛輔助器跟夾子。



這是輔助器的特寫用法就是先把假睫毛彎一彎,

讓梗的弧度自然些,然後在用輔助器夾住假睫毛

像這樣。



然後鏡子拿在下巴的地方,眼睛往下看,

要讓自己清楚的看到睫毛的上方,

(因為假睫毛越貼近真睫毛會越自然)

然後量好眼頭跟眼尾的距離,就可以戴上去了。



戴上去之後稍微的用力壓一下,讓假睫毛黏上去,

然後再用夾子來調整沒有戴好的地方,



調整好後再檢查看看眼線有沒有因為戴假睫毛而糊掉了,

戴假睫毛就要化眼線,這樣才不會有些不自然,

我今天是連內眼線都有化,所以整個眼睛看起來會很深邃。

本來我也覺得戴假睫毛很難,可是經過幾次的練習後就順手多啦!

今天我就戴的很順手,看看‧‧‧‧‧‧



因為假睫毛是偏自然的型號,我又戴的很貼睫毛根部,

所以看起來就像是我天生睫毛這麼長,

(自己說.........)


阿華~~~~~~~~~

這篇是寫給你看的喔!

真的很方便,

趕快去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