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個妝也是回台中化的,

因為這一天我要跟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去逛街,

就畫鮮豔一點的顏色囉!這盤的顏色真的很美,我好喜歡喔!

===============用品圖===============



拍的有點亂啊!將就著看看。

先來看看美麗的眼影盤吧!



眼影盤長這樣,漂亮的花瓣形狀,

我把顏色拍的太淡了。



近一點拍,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原色。



眼影近拍色卡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比對眼影盤從左上角順時針



手背上的試色(用白色眼蜜打底)

全臉妝效是這樣的



在家嘛!眼影最好是不要暈太高,不然會被唸的。





眼妝的特寫

像机又吃色了,應該要再濃一些阿!



很美的紫色啊!



很久沒修眉囉!因為我媽一直說我的眉毛太細,那裡太細啊!



裝個可愛



真的好喜歡這盤眼影喔!(到底要說幾次啊!)

也是可濃可淡喔!畫起來很女生,

(廢話.....那一盤畫起來會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