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住了幾天,老實說還挺無聊的,

都只在家陪我媽,我好想逛街買東西喔!

可是現在我是個大窮鬼,所以只能拿我自己有的東西來玩,

(這樣就可以玩很久了吧!)

這次回去很多天,我款了超多化妝品回去玩的,

重死我了,幾乎天天都在化妝,我媽都說又沒什麼事,

畫什麼妝啊!但我還是一直化。還有啊!

我去剪頭髮囉!還是一樣很長,打層次而已囉!

看看妝容吧!



底妝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明亮色

CEZANNE粉餅-紫盒2號(豹紋的那盒)

BEAUTY MAKER光昀亮眸膏

修容

KOJI腮紅-1號、AC蜜粉餅-02

唇妝

自製CHLITINA口紅盤(使用色號不明)

眼妝

REVIO眼線筆、ETUDE睫毛膏、藍魔睫


眼影盤就是這盤,kate魅彩Z型眼影盒-BR1,

哈哈哈~~~~~~~~鬼打牆的BR色啊!

其實買有點久了,都一直放著沒用,

回台中的時候想說拿來畫畫看,結果顏色還不錯哩!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比對眼影盤從左邊的三角形順時針)


手背上的試色(用白色眼蜜打底)

看看妝容囉........


這是我家的工廠,後面是我爸爸的貨車。

這多自然的BR色啊!真的推薦大家,

要自拍或拍照的話,要在有陽光的地方拍,

拍出來的顏色都很自然,然後你看看........

膚質看起來有多好阿!




眼妝的特寫我忘了開小花,所以有點糊掉阿!

真是不好意思,傷大家的眼睛。


這一天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歡


往下看是這這的,我很喜歡這個角度拍出來的照片,

除了可以看到眼影的顏色之外,這個角度我覺得好美喔!

幾乎我每個妝文都會有這樣角度的照片。


呵呵就這樣啊!

最後放上一張我家的新成員,也可能只是借住的,我不是很清楚。





他是GUBI,一隻耳朵不夠大片腳卻很長的米格魯,

據他媽媽的說法是混到土狗,而且是男生,

(我不是很喜歡公狗)

對他不是有很大的感覺,我還在期待我的阿珠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