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很多,妝都是上次放長假時化的,

照片也早就整理好,只是一直沒PO,

今天就全部寫出來囉!

===========用品圖===========



不打說明囉,我常用的東西就那些,之前都有說明了,

就自己看囉!眼影盤就是左上圓圓紫色的那盤。



這張有點背光了,唇色看起來好紅喔!明明是擦橘色的啊!






眼妝的特寫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下眼線是用INTEGRATE的金色眼線筆化的,

紫色配上金色也不錯看耶!



頭髮有些亂了



往下看是這樣的,我有畫黑色的眼線喔!



真的好喜歡在我家工廠拍照的陽光喔!

回來台南就沒有這樣的效果了,就這樣囉!

呵呵~~~~~~~我終於把眼影盤消耗了一些了,

真的是很多都買了然後放著看爽的,

然後要畫的時候又拿出常用的那些,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