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放長假的最後一天化的,用眼影盤畫了好多天,

就想換用單顆的眼影,所以就畫出這樣的妝囉!



眼影就是有標號碼的那兩個,

1是紫金摩卡(PRE14),2是古典金(PRE26),

我還有用mj的戀愛達人打底,沒有拍到啊!

紫金摩卡的顏色是偏褐色的紫色,

所以用起來不會那麼樣的艷麗。

(怎麼我最近都在化偏紫色的眼妝啊!)



我的自然光沒了,在台中拍出這樣的照片,

回來之後覺得怎麼拍都還好,不是很好看。







眼妝是這樣的,睫毛看起來好濃喔!

是我的真睫毛喔!古典金是很金黃的金色,

有沒有很喜氣啊!現在看才覺得當初應該要把眼頭也補滿的啊!

紫金摩卡我只有畫在眼尾,是一個很漂亮的紫褐色。



這張的眼影顏色很明顯吧!

這是在陽台拍的,效果也是沒有很滿意。



鼻翼長了顆痘痘,真是讓我害羞,

所以照片沒有很多囉!只是紀錄我這樣的配色,

你們就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