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是上次放假的時候畫的,就是綠色眼影的變化,

很春天的顏色,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看看喔!

這次沒有拍用品圖

桑麗卡眼線筆#墨綠色、VISEE眼線筆#GN

MJ甜心小眼影#戀愛達人流星、花蕊、抹茶,CHLITINA 脣膏PRL#34


ETUDE睫毛膏、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妙巴黎胭脂騷餅#35、SKIN FOOD藍莓雲彩波蘿


步驟

1.戀愛達人打底

2.流星畫滿眼窩

3.畫墨綠色的眼線

   不用太細,等一下會疊上眼影

4.花蕊畫眼摺

5.在眼尾用抹茶加重

6.VISEE深色畫下眼線後1/3

   淺色畫前2/3

7.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啦!

看看



這次我沒有暈很高了,總不能每一次都圈一圈起來吧!



眼妝是這樣



閉眼睛,這張眼線看的很清楚



往下看眼影的顏色很明顯



這天的皮膚看起來挺好的



拍了一堆照片



我最喜歡這張了

衣服是新買的喔!是兩件式的,鑽鑽胸前抓皺的細肩帶加小外套,

因為上班都穿T恤,所以想穿的LADY一點啊!

今天的口紅我有小心得我的妝文應該出現了N次的

因為我的眼妝很重,所以唇妝淡淡的就好。就是因為我喜歡畫眼妝,

所以唇妝我大多都用BE色系或BR色系,也就是膚色或棕色,都是偏裸唇的顏色。



今天用的CHLITINA PRL-34看起來是很深的棕色,



但是擦在手上是有點像重一點的膚色,而且不會很深。

所以很適合配上很重的眼妝



這支脣膏真的還不錯用,怎麼看起來好像在推銷,

我沒有喔!你想跟我買我也沒東西賣你,想買的話自己去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