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號是爸爸他們堂兄弟的兄弟會,又是在竹山辦,

但是呢!珍珍說爸爸的生日快到了要一起慶祝,

所以我就回竹山去囉!愛化妝的我當然一定要化妝的啊!

回去了兩天,所以有兩個妝喔!

===============1/5的妝===============



今天又給他畫了黑黑的煙薰囉!然後用品我幾乎忘了,

只記得我有用Beauty Maker的黑色眼蜜,

Kate新五色眼影盒的灰黑色,Beauty Maker的銀色眼線液,

可能有用MJ的暴君吧!腮紅是妙巴黎的35號,

唇蜜是Missha的可口金沙,只記得這樣囉!

因為是晚上才要吃飯,想說光線沒有很亮,

所以就乾脆給他畫黑黑,還好我們家的長輩都還能接受,

沒說什麼,照片還有幾張。



往下看是這樣,很清楚的漸層吧!



裝個可愛阿!我的眼妝很重,當然不會搭上紅通通的唇妝拉!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可口金沙這支唇蜜,看起來是BR色系,

可是擦起來偏膚金色,讓我的嘴唇看起來像裸唇但很有光澤,

你看......



=================1/6的妝=================

今天沒什麼事,所以我的妝就淡淡的囉!

華麗姊妹+秀髮+魔法的粉1,腮紅是妙巴黎34,

唇蜜也是可口金沙囉!看看.......




這是在陽光下照的,像機沒設定好看起來很慘白。



簡單的眼妝呀!真是不習慣。



室內有開閃光這個妝也很適合戴眼鏡喔!你看看......



ㄜ~~~~~~~戴錯了,是戴這個才對啦!



是戴這付才對,戴上眼鏡配上這件襯衫有沒有很像OL啊!

其實我有化妝的話就一定戴好隱形眼鏡了,

因為忽然想到說這個妝很適合戴眼鏡,所以還是把眼鏡戴起來,

拍好照整個超暈的,這兩天就這樣囉!

以下是我的碎碎唸,

每次啊!我只要出門是要過夜的,不管多久或是去哪裡,

我的化妝包都超大的,帶超多的東西,有時後還兩大包勒!

其實也沒用到那麼多,可是不帶那麼多我就好沒有安全感喔!

搞的我的行李都超重的,真的是要改改這個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