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妝是上次放假的時候畫的,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畫了又卸,卸了又畫,到最後眼睛都紅掉了。

(真是個瘋女人)

因為我有20幾顆的戀愛魔鏡眼影,

但是除了打底色其他的好像不是很常用,

當初就是看西喜的網誌都是用MJ的在玩配色,

我才買那麼多MJ的眼影的,結果現在竟然把他丟一邊,

所以我也慢很久的來玩玩MJ的配色囉!

眼妝的用品幾乎都是MJ的,也有其他牌子,

但是我都有在照片上說明了,因為眼妝只是玩顏色的搭配,

都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的,底妝沒有什麼變喔!

所以看第一張的用品圖就好啦!看看我瘋狂的成果囉!


PART1

用品圖



這個是很自然的咖啡色的運用

步驟

1.打底完後華麗姊妹畫滿眼窩

2.金薑畫眼摺

3.艾杜莎BR-4畫下眼線前2/3

4.VISEE眼線筆BR30深色畫下眼線後1/3



眼睛的特寫很自然吧!



往下看是這樣的



全妝的效果是這樣的,這種妝最適合出門了,各種場合都可以用。

PART2

用品圖



這個妝就有點濃了

步驟

1.眼蜜打底

2.CHI眼影18畫滿眼窩

3.熱帶魚畫眼尾

4.CHI眼線筆04畫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

5.03畫下眼線前2/3

我最近很喜歡深藍色的眼影,

就做出了這個不同的藍配出的妝。



眼睛的特寫,還挺妖艷的喔!



往下看是這樣的



整臉的妝效,因為這樣的眼妝算濃了,

所以不要配上太重色的口紅喔!

不然整個重點都不知道在哪裡了,而且林先生會哇哇叫。



背光了看起來更濃啊!

PART3

用品圖




這個妝也是偏自然的妝效

1.打底

2.銀月畫上眼皮前1/2

3.秀髮後1/2及下眼線後1/3

4.光之樹液把下眼線補滿



眼妝的特寫



往下看是這樣的



背光照,後面有林先生的腳,

不是很雅觀,所以我幫他噴上漆了。



看起來很兇的整臉妝效

但是眼影的顏色很自然喔!

PART4

用品圖



這個妝配色很可愛,敢不敢化出去就看個人了,

我是敢啦!可是有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濃。

步驟

1.PRG-02打底

2.MINI62畫前1/2下眼線前2/3

3.鑽石光化後1/2下眼線後1/3



張開眼睛是這樣的



閉眼睛,都是很粉嫩的顏色



往下看,這張的眼影很明顯吧!



全臉的妝效,顏色可愛那人也裝一下可愛囉!

PART5

終於到最後了

用品圖



這個妝有點是綠色的煙薰,而且MINI54真的是一個很妙的顏色

看起來是墨綠色,可是角度不一樣又會像深咖啡色,

但顏色很美。

步驟

1.PRG-9打底

2.PRG-6畫滿眼窩

3.MINI54畫眼摺並往上暈開

4.PRG-14畫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

5.MINI50刷過眼窩上方模糊界線並增加光澤感

6.MINI50畫下眼線前1/3



眼妝的特寫,又是黑一圈了,墨綠色好美



閉眼照



往下看



全臉照,眼睛有沒有變大啊!我最喜歡這一個妝。

呼~~~~~終於打完了這五個妝,

其實我畫的方法都差不多,也沒有很難,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煙薰妝,常常畫到後來,

就會不自覺的把重色往上暈,然後圈一圈起來,

常常想說要畫淡淡的,到後來都變的很濃,

口味也都越來越重了。前幾天我在看日雜,

就跟林先生說你看雜誌上的人都眼睛黑一圈耶!

他看了我一眼,就說
你也是啊!

ㄜ~~~~~~~~~~我重了煙薰妝的毒了,

別人都畫到不知道哪裡去了,我現在才常常畫,

這樣會不會累個太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