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還真是長也真是一目瞭然啊!

每次畫完了妝都要想要取什麼標題,

煩死了~~~~~因為我已經很多天沒有化妝了,

只要放假在家也都很輕便,(其實是邋遢)

今天上網看別人的網誌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這樣好像不行,

我好想化妝穿漂亮一點的衣服喔!所以就穿這件新買的,

因為衣服是紫色的,所以就決定我要畫紫色的眼妝囉!

然後我就出去逛夜市,回來後就想說沒事嘛!

就畫畫紫色的煙勳看看好了,所以今天算是有兩個妝喔!





眼妝的近照


往下看的樣子,相機都有點吃色,其實本身滿濃的


閉眼睛的樣子,也沒有很完全的紫色,是粉橘色+紫色

看看整體妝效囉!






以上就是淡妝的部分

============變煙勳的大濃妝===========


眼妝的近照

我加重很多的紫色,

有chlitina的4號加上MAC魔幻星塵的deep purple

還有畫內眼線,睫毛膏也多刷了好幾層,相機也是吃色了

其實是濃到爆阿!


閉眼睛的樣子


看看妝效囉!
整個黑一圈吧!


這張眼影的顏色很明顯


煙勳就是要配上臭臉


笑起來也很美啦!(自己說)

然後啊!看看有畫煙勳妝的眼睛變多大喔!


這是卸了一隻眼睛的照片,變大小眼了。


都卸一隻眼睛了,那就放放素顏照比較一下囉!


眼睛變小了真害羞,還是把眼鏡戴起來好了。

希望你們沒被嚇到,今天的照片有點多,

因為我好久沒化妝囉!所以寫的比較多。

還有啊!我畫眼妝都是用眼影刷在畫,

我想分享有兩隻刷子是我畫眼妝必備的,

真的好好用喔!


上面那隻是MAC的224,是用來把眼影暈開的,

我都畫好之後用這隻刷阿刷的,就會有很漂亮的漸層喔!

都不怕有色塊。下面那隻是chlitina的7號刷,

我都拿來沾霜狀眼影畫眼線,

這支配上我之前說過的那組chlitina的霜狀眼影,

真的是無敵啊!

下面的照片是我用我覺得適合當眼線的顏色畫出來的,


咖啡色,紫色跟墨綠色,顏色都很美吧!

我今天的第一個妝就是有畫上那漂亮的紫色眼線,

下眼線的前2/3也是用這隻沾PRG16畫的,

再一次的惋惜以前真的不懂他們的好,

都沒在用,也再一次的對他們說,

我一定會常常用你們的。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