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雜誌就有看到MAC這新出的眼影,

一看到有出紅色的就整個很有興趣,

當時我就有去網拍看,

就很想買MI'LADY跟SILVERSMITH,

逛阿逛的價錢都沒有比較便宜,一樣是650元,

如果還要加上運費就比靠櫃買還貴了阿!

所以就一直沒買。直到上次筱雯結婚時我去逛漢神,

我就一直跟他們說我一定要去MAC看看,

一去我就試看看顏色,真的很漂亮,

還有打九折,然後看看林先生,

他就說有紅包可以買,所以他就買給我囉!

我就是買我當初想買的這兩盤,打折完是1170。

看看照片跟簡單的試色照囉!


打開是這樣的,表面凹凹凸凸的很有趣


MI'LADY的寫真照-正紅色+紫色


乾擦兩次


濕擦兩次,濕擦的顏色更飽和,小小的亮片也比較明顯,

這個紅色真的好美喔!



是在眼睛上的睜眼照,特別的紅色吧!(眼睛紅紅的真不好意思)


閉起來是這樣子的,因為在試色,所以暈的有點高

這樣看起來就會很濃,如果要出門的話,

範圍大概是眼窩上去一點就好了喔!


SILVERSMITH的寫真照-銀灰色+深藍色


乾擦兩次


濕擦兩次,這個深藍色也好美喔!

之前很想買BOBBI BROWN的
金屬光燦眼影盤 ( 夜色藍 ),

但是覺得有點貴所以一直沒買,

這是看到這深藍色就毫不考慮的買下來了。

我買回來的當天有簡單的畫看看,

林先生也說這個藍色很漂亮,呵呵~~~~~~~~

=====以下是碎碎唸=====

這款的眼影顏色真的很飽和,你擦起來就是看到的顏色,

因為我還沒畫出門過,所以也不知道持久度好不好,

想到這.......我的皇家巴洛克也都還沒用過,

真的是喔!好像買了一堆妝飾品一樣,

好啦好啦!不可以再買囉!

要努力的把所有的眼影都用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