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寫網誌囉!

參加完筱雯的結婚宴完就生了場大病,

然後就完全都沒有來寫文章囉!

哎~~~~~~~~雖然我的網誌不是很多人來看,

但是是我買東西的紀錄啊!還有一堆眼影沒畫過,

看著那一堆很滿足之餘又覺得好可惜,

它們都變成裝飾品囉!好啦!不廢話,

這個妝是筱雯結婚時我化的妝,

因為當時是提著我的東西素顏去筱雯家才化妝的,

所以當然沒有很仔細的照片,因為人很多我會不好意思,

然後東西其實我也記的不是很詳細,看看囉!



因為我的洋裝是銀灰色的,搭黑色的小外套,

所以我的眼妝是銀色(MJ銀月)加銀灰色(KATE鑽石光SV-2深色),

整個就是很不喜氣的顏色,睫毛膏是用我最愛的極太,

底妝是GIVENCHY晶亮亮飾底乳-白色+CHACOTT蜜粉-透明色

腮紅是GIVENCHY四色腮紅02很簡單的妝,就做個紀錄囉!

本來啊!我的頭髮林阿佳有幫我夾捲,

然後我夾了一個很秀氣的公主頭,

結果誰知道當天熱死了,所以又跟歐巴桑一樣的全部盤起來,

看看照片囉!





有沒有看到我的項鍊跟我的耳環呀!跟這個洋裝很配吧!

都是偶然逛街看到的喔!然後覺得很配就買了,

有沒有整個就是一個很專業的伴娘啊!

為了要當伴娘可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跟金錢啊!

還有那朵代表伴娘的紅花。





這張眼尾的黑色很明顯



回到家後我有補一點眼影,然後補拍眼妝的照片



頭髮夾起來是這樣的,因為我本身的頭髮很直又很軟,

如果直接夾根本沒辦法夾這樣,

可是我有夾捲所以可以很簡單的就夾的很好看囉!



這是在林阿佳家裡頭髮剛夾捲還沒撥開的樣子

當天的打扮就這樣囉!最好笑的是阿!

因為到了高雄新娘進房間之後我們就沒事了,

大家都很無聊,我們就去逛漢神,

因為我有帶比較輕便的衣服,所以我就換了衣服才去逛街,

在漢神的時候我就跟林先生說我覺得我今天的妝化的還不錯

結果他回我說妝那麼濃結果穿的那麼隨便

讓我整個很囧,你總不能叫我穿洋裝逛百貨公司吧!

我應該會害羞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