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躺了三天真是難過,

還因為發燒不能去上班而請假,

損失真多啊!

記得14號上班的時候跟林阿佳聊到減肥,

我隨口說一句:

要瘦最快的方法就是生場大病。

然後回到家睡覺起來就發燒了,

本來我還是要去上班,

但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只好請假,

然後去看醫生,

看完以後回到家開始昏睡,

因為發燒又全身痠痛根本睡不好,

很容易醒過來,

結果隔天起來還更嚴重,

竟然燒到39度,

林先生就帶我去打針,

就又躺了一天,

到了星期一,

本來林先生要帶我去北港的,

可是起來又發燒到38度,

還是只能在家躺一天,

到了今天起來,

終於沒發燒了,

也覺得好很多,

真的是.......

話不能亂講啊!

讓我損失了我的假期,

我的薪水,

還要多付那些掛號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