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寫文章真的懶惰到一個不行,
雖然是很愛買,不過就是沒有寫啊!

還是很愛美妝版,還是很愛到處看看有沒有新東西的情報,
前兩天去MAC,ANNIE就有說有出新的系列,
不過還沒有東西可以看,
剛好在UR看到了,真的超妙的啦!

神力女超人耶!



這張最妙了





神力女超人四色眼影盤 EYE QUAD NT 1,600

每次都會注意的眼影盤,跟KITYY系列一樣的四色,
顏色說明是有三盤,不過只有看到兩盤照片。





時尚腮紅 POWDER BLUSH (DUO) NT 880

這腮紅還滿燒我的,至少要來一盤的阿!

題外話來一下,我一直很想買常態的STYLE這顆,
一直不停的被阻止阿!
ANNIE一直不給我買~~~~~~~


神力女超人柔礦迷光炫彩餅 MINERALIZE SKINFINISH NT 1,200

這個我也很愛,兩顆都想買,
MAC家的炫彩餅好用啊!


就先放上一些我有興趣的,其他的品項還很多,
只是我都還好啊!
不過我常常被MAC家不同包裝的東西吸引,
或許上市後去看看又會包一堆回家吧!

以上圖片皆源於UrCosme

其他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5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