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像不錯喔!終於有太陽出來了,

趕快洗個衣服,才有太陽公公照過的溫暖的味道。

然後~~~~~~~~不免俗的~~~~~~又畫了個妝,

今天的皮膚狀況很好喔!這個妝真美~~~~ ( 我是老王)

還有我照片都傳好了才發現我沒拍用品圖,那就不再拍了,東西我都收好了,

我畫一個妝會畫到桌上都是東西,然後我再一個一個放回他的家,

我不想再一個一個拿出來排幫他們拍照囉!

但我還是有附上我的用品,只有眼影盤有照片囉!

底妝

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CEZANNE粉餅-粉盒01

CHACOTT蜜粉-透明色

眼妝

MJ-光合作用(這是這季限量的喔!) 、媚比琳XXL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媚比琳不知名睫毛膏 (頭很小-刷下睫毛)

修容

Integrate双色腮紅BR310、KOJI春心蕩漾腮紅-橘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CHLITINA PRL-04

MJ唇蜜-PK338

先來看看眼影盤的顏色囉!



眼影外觀長這樣,一貫的MJ眼影盤包裝。



眼影盤的顏色是這樣的,跟上個系列比,

少了霜狀打底的,多了一格偏光格。



這是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手背上的試色(用白色眼蜜打底)

================妝容===================



呵呵~~~~~天氣有沒有很好啊!



有陽光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這樣看起來會很A嗎?

我終於畫出我想要的很粉很粉的唇妝了,真開心



眼妝是這樣的,剛化的時候我覺得那個綠色好艷喔!

讓我整個很害羞,可是加上那個粉橘的偏光在眼頭,

做出了很漂亮的漸層,還真不錯看。







眼妝的特寫是這樣的

第一張是室外,第二三張都在室內,

加上偏光很像我常會化的那種在眼尾加重色的眼妝,

我喜歡這樣化,眼睛看起來會很深遂,

室外那張就是了,重點就是下眼線的後1/3也要化重色喔!

今天的睫毛我用了三支,刷出的效果我很滿意,也都沒塌掉。

因為整體我都很喜歡,所以今天照片特多喔!



看我都笑到瞇起眼睛了,就知道我多開心。

還有啊!我一直很想有很粉很粉的脣膏,

結果買了我都覺得不是我要的,今天加上了一個好東西,

就做出了這樣的效果了,就是這個........................



CANMAKE的美唇基底,我先用這個遮原本偏紅的唇色,

再塗上CHLITINA的PRL04,然後再用MJ的唇蜜,

就變成很粉嫩的唇色了,真的很滿意今天的妝,

(你到底要說幾次啊!)

那就再看一次我最喜歡拍的角度囉!



還不錯看的妝,還不錯用的眼影。



最後跟光合作用合照來做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