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大家在討論尾牙要怎麼打扮的時候,

我忘記是有誰說很多人會去,不要戴假睫毛不要化妝,

不然會很害羞,我後來想想也是覺得這樣,

因為我也會害羞,結果到了尾牙這天,畫阿化的,

竟然變成了紫色的煙薰,後來,就給她戴了假睫毛,

整個就是便濃妝,我真的是....................

對淡妝有障礙啊!好啦!講重點啊!

當初的用品我沒有拍照,所以有些忘記了,

只記的眼妝的:

make up forever眼線筆-黑、mac 魔幻星塵-deep purple

canmake三色眼影-15(只用淺紫色)其他的我就都忘記啦!

不囉唆!看看妝容囉!



整體是這樣啊!因為是黃昏的陽光,所以都偏黃黃的呀!







室內照是這樣的,假睫毛看的很清楚。





看看這麼濃的眼妝啊!搞的好像是我要上台表演一樣。



近一點的照片,唇妝我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我化煙薰最常用的千金裸唇色。



耶~~~~~~要去吃日本料理了真開心,我最喜歡日本料理了。



這是往下看的,睫毛好長好長喔!

妝容就這樣囉!因為我又用到快來不及,所以拍的還真趕。

=============碎碎唸分格線=============

說什麼日本料理嘛!結果只有第一道是生魚片,

其他的都是台菜阿!讓我好失望,我好想吃三根壽司喔!

我要吃綜合魚壽司啦!還有啊!

我怎麼會這麼運氣差啊!坐在我的左右兩邊的人都有抽到獎品,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我也要中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