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盤都買了那麼多盤了,我還是喜歡大地色,

好像只要每次都先買大地色,

當初媚點出這系列的時候,只覺得它很便宜,

也都看看就過了,直到有一次又去逛屈臣氏,

看到這盤BR3,是偏灰的咖啡色,

因為我不喜歡偏紅感的咖啡色,就去試用看看,

覺得還不錯就買了,結果買了還是放了好久,

今天第一次用看看囉!又囉唆了,先來看看眼影盤囉!


長這樣,很簡單的包裝。


近一點看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手背上的試色(用白色眼蜜打底)

===============用品圖===============


底妝

Acnes 隔離霜 SPF50

ZA粉餅#21、CHACOTT蜜粉-透明色

眼妝

MEDIA 金亮眼盒 BR-3、MJ眼影-魔法的粉1

BIBO眼線筆-深咖啡、VISEE雙頭眼線筆BR30

STILA睫毛膏、FASIO睫毛膏、惹我眉筆

修容

妙巴黎胭脂騷餅-#34 #35、INTEGRATE雙色腮紅BR310

SKIN FOOD藍莓雲彩波蘿

唇妝

CANMAKE唇部打底、INTEGRATE唇蜜OR249

真是落落長的用品。

===============看看妝容阿================




BR色系的眼影就是很自然,

加上腮紅就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好,

眼影的畫法就是很一般的畫法,

淺色打底,中間色化眼窩,重色化眼摺,

加上深咖啡色的眼線,再刷睫毛膏就完成了。


這張的腮紅很清楚,也看到眼摺偏灰的咖啡色。




眼妝是這樣的,因為我化完之後覺得少了些什麼,

就用手沾了魔法的粉1輕輕按在眼影上,

會讓眼影透出金黃的光澤感,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這張的下眼線很清楚,前2/3是VISEE的淺色,

後1/3是深色,金色配BR色很適合。


這個角度拍出的照片我好喜歡,

還可以看到眼影的漸層跟睫毛刷的好不好。

這個妝就這樣啦!第一次用MEDIA的眼影盤,

覺得還不錯,粉滿細的也很好沾取,

畫在眼皮上也很顯色,至於持久度我還沒畫出門過,

所以還不知道,但還満推這個顏色的,

可以化心機妝,很多場合也都很適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