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囉!之前只要放假都會寫,

可是自從過年後又趕著出去完,

我都沒時間上網,所以都沒寫文章,

導致我都提不起勁來按下發表新文章,

不然就是按了之後又發呆或是去看別的東西,

後來就又取消,想說積太多東西沒有記下來了,

這樣我會忘記,因為這是回竹山過年化的妝,

我已經忘記我有用什麼了,所以看看囉!

============黎明============



天氣都很陰,實在是找不到好拍的光線啊!





只記得眼影是用黎明,其他就忘記囉!

=============森之麟=============







就這樣啊!回去的兩天化了兩個妝,

因為只是回去過年的啊!所以我都帶MJ的眼影回去,

MJ的眼影對我來說就是淡妝啊!因為沒有化的很認真,

所以這兩盤只歸在日常妝,有時間的話,

我會再寫這兩盤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