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11號這兩天放假,我跟林先生還有三個朋友去中部玩,

我那麼愛化妝,所以兩天也化了兩個妝,而且啊!

我都是在車上化的,因為我化妝很慢吞吞的,

又喜歡化很濃的眼妝,在家只能化好底妝,

實在是沒辦法把眼妝化好,所以都是在車上化眼妝的囉!

然後也是拖了很久,就是代表我又忘記我有用什麼了。

呵呵~~~~~~~~也是看看啊!

==========02/10綠色煙薰妝==========



這是剛化好在車上拍的,綠色的煙勳,眼睛又框起來了,

還戴了假睫毛勒!下眼線比較特別,


我先用桑麗卡的墨綠色化滿,



然後再用CHLITINA-PRN10的草綠色(右邊數過來第三支)再化一次,

這是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這樣看起來就不會整個很兇,

草綠色會看起來可愛些。





這張下眼線很清楚吧!




遠一點是這樣


近一點拍,睫毛好長好長喔!假睫毛真是好物。




眼妝是這樣的


我那天的假睫毛沒有戴好,變的中間空空的,

想說就這樣沒關係,結果晚上我去吃麻辣火鍋,

可能是太熱了,到我要去逛逢甲的時候,

假睫毛就掉了,只好趕緊把我自己的睫毛刷一刷囉!

2/10的妝就這樣囉!我還滿喜歡綠色的煙勳的。

==========2/11黑褐色煙薰妝==========

那幾天真的好冷好冷,冷到不太敢戴圍巾的我都去買了圍巾了,

因為冬天嘛!我就買了亮亮的紅色囉!


這天化的是實用的大地色。


要去採草莓了。




眼妝是這樣的,

今天就乖乖的刷了睫毛囉!


放張跟草莓三八的合照,這張的腮紅很明顯,

真可愛(又自己說)。


向下看是這樣的,有加了黑色,所以看起來是黑褐色的。

這兩天的妝就是這樣囉!

在想到底要不要寫遊記耶!可是好懶喔!

我想先去吃午餐了,回來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