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不在意自己頭髮很久了,
燙捲很長一陣子了,
有時候會勤勞的烘一下頭髮,
不過大多時候洗完頭都是隨便吹一吹,
有沒有捲捲的也無所謂啦!
都這麼隨便了,當然也沒有在管髮質好不好的問題,
反正就洗完頭擦擦護髮的就算是有在保養了。

過年前看到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的試用邀請,
才讓我想到:對喔!我好像很久沒有仔細看看我的頭髮了
一看還真是嚇了自己一大跳,
捲度已經到了沒有抹造型品就出不來的程度,
整個髮尾也是分岔又變的很乾,
真的該再去大整理一下了。

因為終於發現自己的髮質實在是太糟了,
馬上回覆說我願意接下這個試用,
即使寫髮品的心得實在讓我很苦手,
我還是想接來用看看。

老實說,用了幾天了覺得還不錯,
只是心得真的好難生出來阿!



我現在的情況就是像BEFORE這樣的



真希望用了以後真的會這樣喔!



來看看實品長這樣,分成日夜用的



包裝都一樣,就只有在圈起來的地方區分是日用還是夜用,
(好像在說衛生棉喔!)



打開以後看到這兩瓶,也是很簡單的包裝,
有太陽跟月亮來區分是日用還是夜用的。




我直接從網頁上抓下來的說明,
整個說明看起來好好用的感覺喔!



兩瓶擠出來的內容物是不一樣的,
上面的粉色凝露狀的日間清爽修護凝乳,
下面白色乳霜狀的是夜間滋潤修護凝乳,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夜間用的應該會很油膩的感覺,
然後日間用的很像敷臉的凍膜,
香味滿好聞的,薔薇香。

因為頭髮的照片我覺得實在很難拍,
我就只有拍了一下試用的感覺,
先用日用清爽修護凝乳看看。



這是BEFORE,看的出來髮尾很乾,
很多白白一點一點的都是斷髮跟分岔,
狀況真的很不好。



這是擦完日用間凝乳後的拍的,
白色的點點當然還在,
應該沒有那種一擦就讓分岔跟斷髮馬上修護的東西,
不過看的出來比較柔順有光澤,
都沒有用梳子梳喔!就擦一擦之後拍這樣,
摸起來也比使用前柔順。

接著就是夜間滋潤修護凝乳,
這個我就沒有拍照了。

我在洗完頭後沒有擦平常用的免沖洗護髮,
直接擦這瓶夜間修護凝乳,
擠在手上搓一搓擦上頭髮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油膩的感覺,甚至覺得好像不夠,
讓我又擠了一次。

擦完以後要吹頭髮的時候都有種澀澀的感覺,
用手指去撥好像撥不開一樣,
不過我沒有理她繼續把頭髮吹乾,
剛吹乾的時候還是有種頭髮澀澀的感覺,
不過隔天睡起來會覺得頭髮摸起來很柔順又很軟,
跟前一天乾澀的感覺完全不同,
真的滿奇妙的。

整體來說日間用跟夜間用的都能讓頭髮的狀況變好一些,
我用起來還滿喜歡的,
不過要整個完全的改善還是要靠長期的使用而且勤勞護髮才有效吧!
我會勤勞一點努力護髮的。



最後附上網頁上的說明,
有興趣的來這裡看看喔!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ipure/conditiober/index.htm?from=menu_i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