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囉!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髮品要怎麼寫啊!
其實我自己有很多用了很喜歡的髮品,
常常想說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只是我真的除了眼影之外,其他的我都寫的超苦手。

不過這次用到這個護髮噴霧我真的覺得還滿不錯的,
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商品由iPure提供)



外包裝長這樣



打開後是很簡單的噴霧瓶,
白色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瓶子上也很貼心的有說明



噴頭長這樣



先來看看網頁上的說明,
頭髮常遇到的傷害就是這幾種,
而且似乎也都是很難避免的,
可能是我自己也很沒有注意啦!



再看看胺基酸對頭髮的幫助

接著就來說說我實際用的感覺,
一開始看到瓶子的時候我就滿喜歡的,
第一次噴的時候就覺得好香喔!
而且那香味是很舒服的,不會刺鼻,
這個香味我好喜歡。

其實我自己的頭髮是很細軟的那種,
所以我直髮的時候其實就很順,
不太會打結,不過我常常懶惰護髮,
髮尾很容易分岔。

雖然剛剛說了我直髮時頭髮還不錯,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留直髮了,
一直都燙捲也都有染,不停的在破壞它。

捲髮很容易打結,洗完頭以後我會先用這瓶均勻的噴在頭髮上再梳,
這樣就滿好梳開的,頭髮也很軟很柔順,
之後再吹頭髮吹完了也不太會毛躁,
效果真的還不錯。

除了我自己是細軟髮用覺得不錯,
我有朋友的髮質是粗硬的那種,
跟我完全相反,我給她是噴了以後她就一直說摸起來好順喔!
香味聞起來好香喔!
知道我這瓶是試用的,
還一直跟我說要寫說粗頭髮噴了會順喔!
可見這個是不挑髮質的,都滿有效果。

這瓶我很喜歡,一瓶270元,
CP値很高,如果這瓶用完了,
我會繼續買來用。



最後附上說明

有興趣的就點圖片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