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祝我生日快樂

又老了一歳,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喔!

昨天在購物中心又看到雅詩蘭黛彩妝/Coach在今天又要開賣了,
還是我最想要的紅色包,就訂在11/11 11點開賣,
昨天睡前還特地設鬧鐘10點半就要起床。

今天鬧鐘一叫就馬上起床開電腦,
時間到了以後終於買到了,
結果在刷卡那裡出了問題,
應該是太多人搶,把系統給擠當掉了,
然後就~~~~~~~~
售完補貨中了啦!
害我一生氣就馬上去代買版看看有沒有代買,
直接找代買比較快了啦!
本來想說今天是我生日應該很LUCKY的~~~~~~~~

11/3
原來肚臍也會壞掉~~
一開始肚臍忽然開始痛了起來,痛了幾天,然後開始流血,
流血又留了幾天,不知道怎麼了,自己胡思亂想到很嚴重的地方去。

今天終於受不了跑去奇美醫院看醫生,一開始還不知道要看哪科,
問了服務台才知道原來看一般的外科就可以了,
在等的時候前面每個看完出來的人護士都跟他說要安排開刀還是安排病床,
讓我嚇死了,皮皮挫~~
想說我只是肚臍壞掉,該不會也要開刀吧!
要開刀的話要不要跟爸媽說,怕他們會擔心,
可是我自己面對又很怕,整個讓我坐立難安。

好不容易進去了,
醫生就看一看、挖一挖、擦擦藥,醫生就說是發炎了,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知道肚臍會發炎,
現在就是要吃藥跟擦藥就是了,
不過最慶幸的是還好沒事。

看完之後我就趕快打電話給珍珍(就是我老母啦!)
她一聽也覺得很誇張,
肚臍還會發炎流血,
我自己也覺得超誇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