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從之前就一直看到有這個情報,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彩妝組-Coach星沙限定版

這樣一組是3200,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很貴吧!
可是那個化妝包是Coach的耶!


還有那一堆的彩妝品,

內容有:
.完美星漾彩妝盤
→眼影(#10/ #47/ #71)(1.1g*3)
→腮紅(#13)(3.1g)
2.純色晶亮持久唇膏(#57)(3.8g)
3.純色晶亮持久唇膏(#26)(3.8g)
4.專業眼采創藝筆精巧版(#01)(1.1g)
5.純色晶灩唇蜜(#25)(4.6ml)
6.專業伸縮彩妝刷
7.專業伸縮眼彩刷

這樣才3200,整個就是超划算啊!

然後我在購物中心一直有看到在賣,價格少一元,3199,
只是一直都是售完捕貨中,
晚上七點多開電腦又上去晃晃,
看到的竟然是尚未開賣,
就一直等阿等的。

依我之前買的經驗,開賣時間大概都是整點的時候會開賣,
我就邊看網頁邊等,
8點沒有,9點沒有,然後~~~
10:05再重新整理網頁的時候,
又~~~~~~~~~~~~

還是搶不到啊!
嗚~~~~嗚~~~~

這組還有另一個紅色化妝包的組合,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彩妝組-Coach湛虹限定版 

我比較想要的是紅色的那咖包。


內容物應該一樣吧!
我都搶不到啦~~~~~~~~~~~

這個教訓告訴我,當你再等東西開賣要趕緊搶的時候,
千~~~~~~~~~~~~~~~萬~~~~~~~~~~~~~~~~~~~~~
不可以玩明星三缺一,
會讓你搶不到你想買的啊!

10/19

自從知道7-11有懶熊以後要喝咖啡都盡量買City Cafe來喝,
依我愛喝咖啡的程度當然是很快就能集到點啦!
我都是用三點加49元,因為集八點才能換太慢了,我等不及啊!





上次有說了懶熊娃娃連包裝盒都好可愛,
那時是拍了四個面,
在某次拆包裝的時候發現連上下的蓋子都超可愛的,
就又拍了下來。



這是我目前手上有的,
換了五隻,重複了一隻,
剩兩隻就集滿了,希望不要再重複啊!

接下來幫他們拍拍個人照吧!



甜甜圈拉拉熊



可以跑出來趴在甜甜圈上面喔!
這樣也超可愛的。



草莓小雞



咖啡拉拉熊



然後鑰匙圈上的點點帶子顏色都不同喔!
這樣看起來還真繽紛。

寫完這篇以後我又要來去睡了,
一大早又要睡覺???
因為又上晚班了,
希望我的臉不要爛掉,最近才照顧好了說~~~~

10/14

好像很久沒有寫我的生活囉!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真的懶散到不行啊!
懶到有時候想化妝都很懶。

想說最近很多事可以寫寫,
就來說說話囉!

前幾天去用頭髮,
看雜誌的時候看到NARS有一支唇蜜很吸引我,
然後其實唇蜜我真的很不缺啊!
尤其之前MAC的惡女系列才又收了幾隻,
NARS這支吸引我的也不是顏色,
而是它的色號是Chihuahua,
就是吉娃娃阿!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的寶貝兒子就是長毛吉娃娃,
因為這個原因,我就跟我的設計師說我一定要去買這支唇蜜,
每一個聽到的人都很傻眼。

然後最近都有CITY CAFE的廣告廣告,
就是集點換拉拉熊那個阿!
我超級愛懶熊的,又愛喝咖啡,
當然要來集的。



這是我加價換到的第一隻,
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除了懶熊很可愛,
包裝的盒子也是超級可愛的阿~~~~













這次有六隻,我希望我六隻都可以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