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買到MJ這盤歌姬是個意外,
我剛開始買眼影的時候很喜歡看拍賣,
然後看到喜歡就買,
這盤就是那時候入手的,
用了之後我很喜歡這盤,
還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呢!
是MJ的眼影盤中我唯一一盤會想要屯貨的。

這盤也有寫過妝文了,
本來想附上連結,不過每次看到以前的自己都覺得很害羞,
所以,想拿來笑一笑的就自己去找找吧!





先來複習一下眼影盤跟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

我用到這篇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左邊的金色,
化起來超好看,
我也超怕這色會被我用光。
(其實依我眼影多到淹腳目的程度真的是多慮了,
不是有替代色,而是輪流用都很少輪到這盤)

雖然這盤連見底都沒有了,我也曾經尋尋覓覓一樣的金色啊!
不過找的不是很認真啦!
畢竟很多眼影都很吸引我。

在某次逛拍賣的時候看到有賣家在賣ettusais眼蜜彩C,
已經很久之前了,我也忘記是多少錢,
我只記得說買三顆會送空的眼影盤,
就為了這個原因我挑了三顆,
其中一顆就是今天要寫的BR4啦!

到手以後試色才發現跟我喜歡的歌姬金色有些像耶!
這真是個意外,
前面就說了我沒有很認真的去找,
結果入手了一個相似的顏色,
那時還真開心。

然後這樣冗長的前言現在才到了重點,
就是之前逛PTT美妝版的時候有看到版友在問歌姬金色格的相似色,
我才想到說我當初也有一樣的煩惱,
不過我有找到比較像的顏色了,
所以才生出這篇比較文來看看,
希望對還在找顏色的版友有幫助喔!



先看看歌姬跟ettusais的眼影盤,
ettusais那盤右邊那色是在找MJ單色#貓咪時在櫃上買的,
最左邊那色就是當初要買三色時一起挑的,
當然還有中間那格金色,ettusaisettusais眼蜜彩我還有一顆咖啡色,
不過我丟在台中家,所以沒辦法一起比較,
不過很肯定的那色很咖啡色,完全不像。

買了ettusais眼蜜彩C才發現跟MJ的單色SIZE一樣,
所以我有時候會把要用的MJ單色組在這盤裡,
或是只ettusais只要帶一色時,
我會挖出來放在MJ的小抽屜裡,超方便的。



之前就有用這顆化過妝,就是直接放進MJ小抽屜帶出門的。



現在才好不容易進到重點~~~~

看看兩色的比較吧!







接下來就是手背的試色啦!

放了三張不一樣角度的,
其實兩色沒有完全的一樣,
不過真的有些像,MJ的比較亮一點,
ettusais的再偏褐色一些,
也沒有MJ的來的亮,
不過我覺得應該有80%的像了。

因為有入手了這顆,我就沒有再繼續找相似色了,
希望對shhb版友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