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林阿佳要去買I POD,我也想去逛逛,

所以就出門囉!今天的妝是這樣,

 

這張我好喜歡,紫色的煙薰喔!本來有戴假睫毛,

後來覺得不舒服就拿下來了,幸好我還有帶睫毛膏出門。

又忘記拍用品圖,眼妝我只記得是用kate鑽石光PU-1的紫色

然後妙巴黎的灰紫色眼線筆,MAKE UP FOREVER的黑色眼線筆,

腮紅是剛剛去COFFRET D'OR試妝,櫃姐幫我上的誘彩修容BE-15,

唇妝是BEAUTY MAKER的千金裸唇色。





今天的照片是在廁所裡拍的喔!不是洗手台那裡,

是真的一間一間的那種,我就進來補妝就順便拍了,

因為出門又太趕囉!





眼妝是這樣的。



本來去DIOR的時候有試擦新的癮誘舞台光脣膏,

可是我忘記拍下來,後來又吃薯條嘴唇上沾了很多鹽,

所以我就擦掉補上我的。


再一張,下眼線很明顯喔!這顏色我覺得好好看喔!

我竟然忘記拍往下看的照片,那這天的妝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