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家裡的寶貝, 
不過每次看到的都是不同的驚喜,
襪子給你咬出來玩阿!
衣服也給你拖到地上去,
把報紙或是廣告紙咬碎阿!
偷吃零食等等,
他做過的壞事實在是太多了。

有時候就巴一下他,
然後抓來罵一罵,常常讓我氣到想揍他,
不過我還是很捨不得。

今天一早回到家,
這壞小子竟然給我尿尿在我平常裝水的大水壺旁邊,
我知道你是男生,喜歡抬腳尿尿,
不過家裡真的沒有電線桿,
不是筒狀或條狀都是可以尿尿的。

明明就知道要去廁所,
我也另外幫他準備的便盆,
牠老大就是給我尿在其他的地方,
真的是氣死我了,
抓來罵一罵外加罰站幾分鐘,
結果這個大少爺就變成這樣~~~~



一整個很哀怨的坐在電視前面,
好像被虐待的很慘一樣,
這臭小子真的很過分,
明明是他做錯事,還表現的好像被欺負一樣。



大家看看,還給我含淚,
最後再抓來好好的跟他講一次,
希望他真的會乖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