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化妝,也好久沒有寫妝文了,幸好我向來天性懶惰(這值得驕傲嗎?)

相簿裡常常積了很多照片沒有寫,剛好趁現在可以陸陸續續寫出來,

可是我還是好想化妝喔!新玩具都沒得用,我的88色阿~~~~~~連試色都沒時間用,

到底要加班到什麼時候,還我自由來阿!好啦!抱怨完了,就來寫寫妝文囉!

這次用到的眼影盤就是這篇心得文

心得[eyes]~~L'elan Vital珠光耀眼眼影組

所介紹的柯士威眼影盤,試色都介紹過囉!

因為有用過的朋友說這盤混色之後會髒髒的,

我決定我用這盤要先分色系來用,然用再來試試混色,

這天用的就是最基本的咖啡色系囉!


眼妝用品

眼妝步驟:




看看眼影化起來是這樣


下眼線的步驟


下眼影這樣


再看看眼裝的近照
 
 


其他用品

整體的妝效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