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有人在反應我的碎碎唸很久沒更新了,

今天一下班趕緊來寫一下,也真的很多天沒有寫了啦!

因為最近都在打明星三缺一啊!

明天要回家繼續整理我那很亂很亂的房間,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整理的完,我媽都怕我會整理不完,

一直催我回去,最近幾次應該都要回去吧!

很久沒去加班,終於有人生氣了,

還是不想去加,要加了30個小時才開始有錢,

而且才1.33倍,我還是等林先生拿錢回來好了。

2/21  

今天晚上林先生依然要上班,我又可以用電腦一整晚了。

好想出去玩喔!林先生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帶我出去玩了,

最近放假就宅在家裡,逛街也逛的有點頻繁,小膩了。

還有我很久沒有寫文章的原因就是我最近都在玩明星三缺一,

之前很常玩,然後一陣子沒玩,最近看到新角色有林美秀覺得很可愛,

所以又開始玩,只是我用林美秀都不會贏。





看的出來我聽邊張7萬(而且已經輸了170) ,左邊的就是林美秀,

好可愛,講的話也很有趣,右邊的小甜甜我就覺得還好,反正本人我也沒有很喜歡。

還有阿!看的出來我的暱稱是什麼嗎?

呵呵~~~~~~超閃的,這個帳號是林先生的,

我的那個已經很久沒在玩了,林先生用的暱稱是最愛珊珊613

613是他的生日,最愛珊珊是~~~~~~~~~~~~

我不好意思說啦!

2/20

林先生也要輪晚班了,只是時間跟我不一樣,

晚上11點到早上七點,8個小時很快的,

只是有時候要加班。

今天又是自己睡,其實很開心,我們兩個都超喜歡自己睡的,

因為這就表示沒人會跟我搶電腦,

林先生一直在唸等領錢了要再組一台,

呵呵~~~~~~等你啊!林先生我的新電腦,

要跟你的一樣掛了兩個遊戲還可以讓我看電視、傳照片、寫文章喔!

不要像之前那台頂著用的慢吞吞電腦喔!

2/19

今天天早上用桂格大燕麥片當早餐,

本來想說海鮮的很好吃,水果優格應該也不錯,

結果一杯被大家傳來傳去的,

聞到或喝到的人都一臉嫌棄的表情,

還好燕麥一樣很好吃,只是水果的味道真的怪怪的啊!

最近都一大桌的一起吃飯,感覺還不錯。

2/17

今天去全聯補貨,買了一堆東西,

都是上班吃的到的糧食啊!

沒辦法,這麼難吃又要收錢,那我寧願花錢買我喜歡吃的。

看完貴婦奈奈的廣告文,

不要看到廣告就轉台之極速早餐: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早餐的另一種選擇)

(就算是廣告文也寫的很棒啊!)

對桂格大燕麥片也很有興趣,買了跟奈奈喜歡的兩種口味,

剛剛已經偷偷炮了禾風海鮮來喝,真的好好喝喔!

希望水果優格也好喝。

還有三點一刻的炭燒奶茶也很棒啊!

還買了冷泡茶,希望能不要再喝飲料了。

2/16

一下班就趕緊洗澡衝去新天地,

要我素顏出門真的很害羞啊!

還是打了底妝然後上腮紅,不然剛下班的臉色真的超差的,

還是不要嚇人的阿!


(縮的小小的比較看不出什麼)

後來是這樣出門的,最近好常這樣喔!膠框眼鏡真的是素顏的好朋友。

結果今天回到家變成這樣,



化了妝又戴眼鏡超不習慣的。

送ANNIE的禮物我們後來決定送LASH的沐浴組,

剛好有個SET很適合給新婚夫婦用,就買了那個,我竟然忘記先拍個照,

反正就整個都粉粉的,好喜氣的感覺。

ANNIE看到禮物都傻了,一直說我們很客氣,

呵呵~~~~~~~希望ANNIE會喜歡喔!

也謝謝你請我們喝的金萱拿鐵,真的很好喝耶!

希望你去蜜月玩的愉快,等你回來再去找你啊!

2/15   09:17

剛剛回到家打開網誌,嚇了我一大跳,

哪裡來的這麼多人啊!

稍微看了一下無名跟YAHOO的首頁,

原來是最近分享的那幾盤多色的眼影腮紅盤被放在無名的今日必看裡,

才會一天的時間就多了這麼多的人,

覺得有點怪怪的。

下班了,等等要趕緊來睡覺,

明天早上下班要直衝去新天地MAC,

想不到ANNIE這麼快就要結婚了,

17號要開始放婚假才14號才跟我說我可以去看KITTY系列了,

那就剩沒幾天阿!我還是上晚班耶!超趕的。

還是想去看看,覺得這次又要大失血了,

想買個小禮物給ANNIE來恭喜他,

想半天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明天在直接去新天地逛逛好了。

先祝ANNIE新婚快樂,永遠幸福喔!

來去洗澡睡覺了。

2/14  02:24

今天是情人節耶!

不過我跟林先生已經很久沒有為了這個節日做特別的計畫,

都已經一起過了7年的情人節了,

要再多特別也很難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平常的日子兩人好好的相處,

這樣比情人節去吃大餐還重要啦!

12號的下班我就回台中,本來是要會去整理房間的,

結果只是東西翻一翻看一看,

然後13號的晚上就又回來。

下次真的要好好整理整理了,不然要怎麼搬家啊!

今天看了西喜的這篇謝謝你幫我拿包包,覺得很有趣,

剛好今天我回家的時候找林先生去逛夜市,

他就有幫我拿包包,那就謝謝你幫我拿包包囉!

也祝你情人節快了阿!我的林先生,

我們要再一起走過很多很多個7年喔!

你是甩不開我的~~~~~~~~~~~

(他現在已經睡熟了,應該不會做惡夢吧!)

2/10

最近好懶好懶好懶,也好不想寫文章,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又要排加班,好討厭喔!

沒有加班費真的沒有人想加阿!

今天10號啦!剛剛(早上11點多了)用網路ATM查了我的帳戶,

薪水竟然還沒入帳,該不會除了沒加班費,

連薪水都沒了吧!好可怕。

等等要來洗個頭睡覺了,

晚上還是要上班啊!

記得要買便當啊!超怕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