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寫了好多篇文章,果然真的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去花錢,

呵呵~~~~~~~~~~~~~這好像是個好方法,轉移了我自己的注意力,

雖然我還是覺得LUNASOL的紅珊瑚好美,還在想FAFI的腮紅,但是我一定要克制。

好啦!不再廢話了,我今天用FAFI EYE1化了個妝,看看呀!



就是這盤呀!

====================================

用品圖



底妝就不附上囉!東西不就是那些。

●眼妝

FAFI EYES 限量四色眼影盤1 

GIVENCHY睫毛膏

CHLITINA睫毛底膏

KOJI睫毛膏

BEAUTY MAKER眼線筆-炫棕色

KOJI眼線液

●修容

SKIN FOOD 巧克力修容餅

SKIN FOOD 藍莓雲彩波蘿(未入鏡)

RMK 光影點彩盤-03

●唇妝

COFFERT D'OR誘彩口紅-OR97

看我化的怎麼樣囉!


有沒有很有氣質啊!這盤的顏色很含蓄,很適合裝有氣質。





眼妝是這樣的,那個香檳金打亮眼頭也很適合喔!

步驟:

1.用1色打底

2.3色化滿眼窩,跟下眼線前1/3

3.4色化眼尾並往前暈開,下眼線後1/3

4.2色在步驟3.4色上輕輕暈開,模糊界線

5.用KOJI眼線筆化細細的眼線

6.BEAUTY MAKER的眼線筆把下眼線補滿

7.刷上睫毛膏就ok囉!

步驟很簡單吧!好像在班門弄斧。


拍完照了才想到我忘記化眉毛,那大家就將就著看喔!


戴了髮圈會比較有氣質嗎?

這張的皮膚看起來好好,真希望卸完妝也可以這樣。


向下看眼影是這樣的,淡淡的不會很誇張。


脣膏是之前去佳麗寶的滿額禮喔!我已經因為送的這個小口紅盤去買了一隻脣膏了,

想不到這顏色也很好看,難道我要變成脣膏控了嗎?

因為我想表現出知性有氣質的感覺,

所以腮紅跟脣膏我都不選粉紅色,才不會感覺太甜美,

這樣的妝容還ok嗎?希望你們喜歡,

也希望有升到這盤眼影的火喔!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