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看阿看的,忽然想到前天上班時不開心的事,

我真的很生氣,憑什麼我要接收妳的壞情緒,

妳忙我就不忙嗎?妳憑什麼這樣遷怒於別人,

說真的,妳沒有比較厲害,沒有比我厲害,沒有比其他人厲害,

只是我們做的事不一樣,如果我問你我的負責的事,那你會嗎?

線上的人在做的事,妳會嗎?

當然是不會的,沒有那些妳天天在罵的人,妳還有這個位置可以做嗎?

你只會這樣樹立敵人,那我想,妳最後真的不會有朋友,現在應該也沒有吧!

原本以為妳已經不一樣了,想不到妳一點改變都沒有,

一樣的自以為是,一樣的讓人討厭。

那是我脾氣本來就不好,我敢反應出來妳的不好態度,

那其他人呢!大家只是來賺錢的,薪水更不是妳給的,

妳到底憑什麼對大家這樣,妳以為在這裡做個小小的幹部就很厲害嗎?

告訴你,出去到外面,妳什麼都不是。

想不到這次的生氣我還能打的這麼的心平氣和,

其實我那天真的很生氣,氣到都在發抖,

雖然我脾氣真的很差,可是我都有在控制,

至少~~~我不要遷怒於別人,

這點,我真的好妳好了幾萬倍。

最後,我的心理話就是,

幹~~~~不然妳她媽的是在囂張什麼。

還是以髒話為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