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本來說今天回家不要再開電腦的,

不過又想到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來個有始有終啊!

我想阿綺他們現在已經回到菲律賓了吧!今天上班少了他們,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一直以來就很不喜歡這樣的分離,

不過這就是一句很老套的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是少了他們真的好難過。

最近上班真的很煩,好想好想換個工作,

如果明年我把錢還完,我一定要換個工作的。

昨天林先生真的好貼心,我們在聊天聊到存錢,

林先生就默默的說要先存錢把我買回家

呵呵~~~~~~~~我心裡想著,這是求婚嗎?

雖然很開心,還是裝沒事,

雖然他的用詞怪怪的,為什麼要把我買回家啊!

3/30

今天晚上又要上班,還好是最後兩天的夜班,

終於啊!要換班了,好開心。

最近睡覺都睡的不好,因為隔壁的狗都一直叫,

吵死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狗,

超想去把他關起來,嘴巴纏起來,

而且那又是吉娃娃,叫聲又很尖,常常把我吵醒。

等等要來睡了,希望那個狗不要再叫了。

3/29

昨天回竹山,晚上又吃辦桌,還滿好吃的啦!可是每次都吃那家,

還是覺得有點膩,如果我要在竹山辦婚禮的話,

好像也是要吃那家,想到就很膩。

今天一早就從竹山回台中,晚上才從台中回來,

終於用到我的新筆電了,

用的不是很習慣,還在適應中,不過有新電腦真的很開心。



就是他啦!然後也可以看到我某部分的化妝品,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樣很多,因為這只是一小部分啊!



主要的東西都在這8層的抽屜,一直想寫我的化妝品收納,

可是還沒找到最好的收納方法。

在很久以前寫過的日記這篇 日記~~我們兩個都很愛吃

裡面有說到我很喜歡喝咖啡調味乳,可是一般的超商都沒有賣,

最近才發現我下班回家會經過的小菜市場竟然有攤販有賣,

上次就一次給他買了八瓶回家,還是好好喝喔!





3/27

下班回到家沒有多久,就聽到有人在按電鈴,

想不到就是我的新筆電,速度超快的,

我是25號訂的,今天就送到了,效率超好,

真想馬上可以用,可是林先生不幫我灌程式,還一直趕我去睡覺,

說有空才幫我用,害我只能看著電腦留口水。

昨天上班是跟卡瑪、佳瑪相處的最後一天了,

好捨得他們喔!佳瑪還哭了,讓我也好難過喔!

跟他們相處了三年,真的很捨不得。


3/26

我的電腦又掛掉了,想不到只用了這短短的時間啊!

應該是我太操他了,只要是放假都開一整天的,

或許修一下就好了,只是最近林先生很忙,

又恢復到搶電腦的時代了。

昨天我們討論了一下,終於決定給他開下去,

買一台NB吧!最近都在看NB的資訊,

希望林先生可以幫我挑到一台還不錯的。

剛剛就很未雨綢繆的先把舊的電腦搬出去,

螢幕跟一些零碎的東西都清掉,

然後桌子上在堆回去我的化妝品,還是要放桌上才好用啊!

反正NB不像桌上型的一樣要放一個螢幕,

所以我就把放NB之外的地方又補滿了,

這樣化妝的時候就方便多啦!

到時候NB到手的時候我回台中也可以帶回去,

不然每次回去也都沒有電腦可以用,

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呼~~~~~~~~~~~~~~好期待我的新NB喔!

3/24

幹~~~~~~~~~超不爽的,

上班總是會遇到神經病,妳到底什麼時候要去看醫生啊!

不是計畫很久了嗎?趕快去看啦!

不要在這邊害人。

3/20

昨天早上下班的時候,就覺得頭很痛,

因為還滿常頭痛的,心裡想著睡一下應該就會好,

結果睡醒了並沒有比較好,想說去到公司吃顆普拿疼就好了,

去到了公司也吃了普拿疼,進去fab的時候竟然開始想吐,

頭也變的更痛,實在受不了只好請假回家。

去看了醫生,竟然說是咽喉型腸胃炎,還說扁桃腺已經發炎了,

最可怕的竟然直接用棉花棒沾藥猛挖我的喉嚨,

醫生說這是在擦藥,喉嚨擦藥不是用噴的嗎?

我還第一次遇到用棉花棒直接擦的,挖的我都快吐了,超難過。

後來回到家也很早就睡了,到今天早上頭還是有點痛,吃了藥才好一些。

怎麼會這樣又無緣無故的不舒服,上夜班真的是太可怕了,

還好快要上早班了。

3/17

今天先跟林阿佳去FOCUS的韓味煮藝吃午飯,

很喜歡他們家的銅板烤肉,肉質都不錯,我又吃了一大堆的肉了。

然後我們去YUME乙葉夢銀飾看訂製項鍊,

之前看到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做一個英文名字的項鍊,今天終於訂了一個了。

也去大創補了些貨,然後再去新天地MAC拿之前訂的HELLO KITTY,

接著跑去欣欣買染髮劑,下次要在染頭髮了,

最後跑去小北夜市,沒什麼好逛的,買了條項鍊,吃了牛排就回家了,

真的是灑錢的一天,回到家也快累掛了,早早睡囉!

3/14

前兩天又一放假就回台中,還是整理整理的,

不過這次有看到新地方了,後來還是沒有買自己的房子,

我們還是用租的,房子要慢慢看,不然就沒地方住了。

先看看新地方



這是客廳,右邊那裡還有很大片,都還沒整理好。




這是其中的一個房間,後來變成儲藏室了。



這是哥哥的房間



這是我的房間,最小的一間,反正我也沒常常住這裡啊!

因為我的房間最小,所以很快就整理好了。



很快就好了,看起來有沒有很整齊啊!

這是站在門口拍的,整個房間大概就這麼大了。

有大大的窗戶,窗簾還沒裝,換衣服會被看光光。

(旁邊很厚的人就是林先生)



床旁邊有書桌跟櫃子,沒有另外買桌子了,

就用我從小用到大的書桌,反正我放在台中的東西也不多。



櫃子上站了一個大概是我半身大的鹹蛋超人,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娃娃,只是因為這是林先生送我的,當然要留著囉!

呵呵~~~~~工廠住久了,住住公寓也不錯,忽然想到其實我可以帶一點化妝品回去放,

反正也不是每個都用的到,這樣就不用帶來帶去了,

就這麼決定了,下次放假再來整理整理,

就不用每次都帶了一大堆,呵呵~~反正現在的房間很方便,

不像之前都要爬樓梯,東西提來提去的,不方便,

現在這樣真的很方便啊!

住新房間,真開心~~~~~~~~




3/9

最近一直跟林先生搶電腦,他覺得很煩,就乾脆上拍賣買了一台二手電腦,

還好林先生懂電腦,挑了一台還不錯的,

現在我就是用我自己的電腦在寫文章呢!

可能有人問說為什麼不買一台新的就好,

因為我的計畫是要買筆電阿!東西多到爆掉了,用筆電比較省空間,

我想買一台好一點的,不過現在預算有限,

我們討論完以後,就決定先買便宜的二手電腦,

現在用起來是還不錯啦!

反正我也沒有很懂,通常在我們家我就是負責把電腦用壞,

然後林先生就會把它變好,呵呵~~~~~好方便喔!

不過為了這台電腦,房間又要整理,才有地方放主機啊!

我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該節制節制了啦!

房間有兩台電腦以後,我就可以邊打文章邊看電視,

雖然之前也都是這樣,不過都要切來切去,

現在不用了,可以邊打邊看,好方便。

3/4

剛剛才下班,上晚班真的是超累的,

昨天好想好想睡覺,只要停下來沒事就打瞌睡,

好難受,還好有很有趣很有趣的同事,

她真的好可愛,跟她聊天也很好玩,

永遠不知道她下一句會接什麼話,還好有去跟她聊天,

時間才能稍微過的快一點啊!

鼻子長了個大痘痘,超痛,要趕快好起來啊!

我想化妝我想化妝。

等等要來去洗個澡,然後又要回台中整理房間囉!

明星三缺一在維修,好想玩一下喔!

3/1

這個月的碎碎唸很快就開始寫了,

因為感覺二月過的好快啊!一下子就過完了。

終於要搬家了,最近都很常回去台中整理房間,

整理了很久才整理一點點,今天給他狠下心來裝了三大箱,



前面那疊在一起的三箱都是我的,

到時候我把拔會幫我搬到新房間去,

可怕的是都沒有衣服喔!我的衣服都幾乎在台南了,

最上面那箱麻豆文旦的箱子放書,

下面兩箱放的都是有的沒的,我從小就是很念舊的人,

很多東西都還留著,所以那兩箱子裝的都是我的回憶阿!





整理完的房間還有那~~~~~~~麼多東西,

下一次放假還是要回去啊!





把拔已經把工廠都清的差不多了,效率好好喔!

今天去小珍家,吃了肯德基第二套半價的套餐,

好久沒吃卡拉雞腿堡了,還不錯吃,

薯條還是麥當勞好吃啊!

陳咕比一直很忙,整個房子裡走來走去的,

牠的生活真的過的很無聊阿!



看牠坐都不坐好,還靠在旁邊,



還有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凹成這樣啊!

這樣不符合人體工學喔!

最近在維克維娜買了耳環跟戒指,

質感還不錯,想寫個飾品文,還在醞釀中。

去7-11拿貨的時候讓我很不開心,

我是26號的下午去拿的,店員找阿找的,

一直跟我說還沒到,我明明收到簡訊跟MAIL才去拿的啊!

找了很久很久我還趕著上班,

後來我很不爽的跟她說我下次再來拿,

也很直接的表現出我不爽的樣子,

結果我走出7-11的時候那個店員還一直從玻璃看我,

不然你是看三小~~~~~~~~~~~~~~~~朋友。

(這是方國強的梗)

讓我更生氣的是,我27號早上下班再去拿,

(店員不同個了)就已經有貨拿了阿!



而且看到門市進貨日了沒,明明就是25號就到貨了啊!

真的是很不敬業的店員耶!超討厭的,

以後我只要看到是你在店哩,我一定不會去買東西的,

即使這是離我家最近的7-11,我還寧願繞遠一點,

免的越看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