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去拿我訂的HELLO KITTY時ANNIE幫我化的妝,

其實我那天就是化藍色的眼影,只是化的沒有很濃,



眼影盤~~INTEGRATE黑朣晶綻眼影#BL740(謎樣湛藍)


當ANNIE問我說想化怎樣的時候,我就想說我很不會用藍色眼影,

那就請ANNIE幫我化藍色的眼影好了,所以有了這樣的一個妝。

顏色都是ANNIE自己挑的,全都是小眼影。還幫我用新品上底妝,

毛孔隱形粉跟一條我已經忘記名字的東西,好像是緊緻的吧!

因為沒什麼感覺,很快就忘了,倒是毛孔隱形粉還滿好用的。

那就直接看看照片囉!



















以上就全都是在櫃上拍的,每次寫靠櫃化的妝一定會有這句話,

新天地的光的是黃光喔!所以顏色看的不是很清楚

整體化起來我還滿喜歡的,腮紅是用KITTY的TIPPT,

本來覺得這顆跟之前買的FAFI Fashion Frenzy,

可是看到PTT上的分享又自己越來越生火,

最後還是兩顆都買了,回來試色以後,真的還蠻像的耶!

我可能就會把Fashion Frenzy放在台中的家吧!

這樣就不用帶來帶去了。

下面還放了幾張回家以後補拍的眼睛照片,

離開新天地以後還去滿多地方的,最後還去逛夜市,

其實妝也掉的差不多了,眼睛也變的有點紅,

不過眼影還是蠻清楚的。









這次這個藍色眼妝我還滿喜歡的,看起來也滿舒服的,

真的不會很妖艷,不過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接受度很大還是怎樣,

會到家之後林先生還是問我說你怎麼會化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不濃啊!


最後我要推薦一下台南新天地的MAC,真的是超天使的櫃,

我同事都說我去新天地的MAC都很像在走廚房一樣,

每次去都玩的很開心,想試色他們也都是隨我試,

大家都好和善,而且可能是我太常去了吧!

幾乎櫃上的櫃哥櫃姐都認識了,每次去大家都很清切的說HELLO。

尤其是ANNIE,是我遇過最最最最天使的櫃姐,

從我第一次去讓她服務過一次以後,就走向了MAC的不歸路,

金愛買~~我去逛了新天地+美容材料行

現在都會特別的注意MAC有出什麼新品,

然後就會去看一看摸一摸,最後又帶個幾樣回家。

不過ANNIE從不會一直推銷,只會試我想看的,

或是她覺得適合我的,跟她買久了,她也知道我的口味。

還有不管我有沒有要買東西,只要她不忙都會幫我化妝,

通常都是全妝喔!把我原本的妝推掉,然後重新上底妝,

然後再把整個妝化完,真的是一位很貼心的好櫃姐。

超超推薦台南新天地MAC的,想買MAC的都可以去找ANNI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