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沒有喜歡HELLO KITTY的啊!

為什麼會加上了MAC就這麼的喜歡呢!真的是搞不懂,

之前去靠櫃,寫過試色了,請看試色~~MAC HELLO KITTY

通常我去新天地MAC的習慣一定是會濃妝的離開,

不管我原本的妝是怎樣,ANNIE都會幫我重化,

這次是偽素顏去的(還是打了底跟上腮紅,我怕嚇到路人阿!)

當然更要讓ANNIE化個妝囉!


我是這樣出門的(剛剛才下晚班,有只有打底而已,縮小一點)



然後是這樣回家的

這次ANNIE幾乎都是用KITTY系列幫我化的,



就是這滿滿的一桌啦!





眼妝就是用Lucky Tom這盤,眼頭的橘色我好喜歡。

晶燦眼線液除了Kitty Power沒用到,其他三支都有用到,

Her Glitz化下眼線,Glitterpuss壓在眼窩中間,

Girl Groove打亮眼頭。

上下眼線是用黑色眼線液化的,這支我沒有看過,

下次要去拿貨的時候再看看,好像還不錯。

眼妝都沒有用到PIGMENT。

眼妝的近照









  

 



名媛裸漾腮紅我選了Fun &Games,先刷上這顆在笑肌上,

然後再大片的疊上美顏蜜粉餅Tahitina Sand,



這樣整個臉頰看起來超有光澤的。

頰彩的效果是這樣的











唇妝先用時尚脣膏#Cute Ster再疊上晶亮魔唇#Mimmy,

整個看起來好桃紅喔!





這樣的高調唇妝我好不習慣。

雖然晶亮魔唇亮晶晶的效果我很喜歡,不過海綿頭我好討厭喔!

再來看看這樣全部加起來的效果






整體的妝就是這樣啦!

因為我是戴著眼鏡出門的,也戴著眼鏡拍看看,


我果然不太適合化了全妝又戴眼鏡,看起來好怪喔!

後來我又想到上次在雪姬那裡看到可以化出玻璃唇效果的晶亮魔唇#透明色,

就跟ANNIE說我想試看看那個,ANNIE就幫我把這個好桃紅的唇妝卸掉,

然後先用之前出的不知道哪個系列的



然後再疊上透明色唇蜜,整個效果真的超棒的,





真的好亮晶晶喔!馬上跟ANNIE說我要兩條,

剛好阿華的生日到了,也送給她亮晶晶一下。



換了唇妝的整體妝容,還是這樣我比較習慣,

眼妝已經有一點點高調了,唇妝就不用這樣啦!

就這樣讓ANNIE化完了全妝,也試了所有的顏色,

然後拿了我買的東西也訂了幾樣東西還帶著ANNIE請的金宣拿鐵滿足的離開,

這天好開心喔!沒有睡覺是值得的。

最後再來看看有上妝跟只上底妝的差別囉!

 

就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啊! (不是這樣的差別啦!)

難怪我會超喜歡眼妝,化了眼妝整個看起來真的差超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