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我家寶貝去洗牙齒,
在等他的時候跑去寶雅晃晃,
已經很久沒有逛逛開架彩妝有出甚麼新品了,
看到KATE出了新品,也可能出了一陣子了吧!
好像沒有甚麼人在討論,
看一看顏色滿喜歡的,就帶回家了。



這是外盒



背面說明



打開塑膠盒看到這個包裝是紙盒裝的,
還有一個黑色束帶。



背面



盒子打開看到有一個很多星星的隔板,
很符合極地的主題。



看看眼影的顏色,當初在櫃上看到的時候我也是覺得怎麼除了眼線色之外,
其他三色怎麼長的都一樣啊??



稍微斜一點拍就看到的是偏光的不同,
分別有金色、粉色跟綠色偏光。



有一支很小看起來不怎麼好用的眼影棒



直接在手背上試色,
這個角度看得出有顏色,不過沒有很明顯。





側一點看就看得出這盤的偏光很美,
眼線色也是我喜歡的那種深咖啡。




三色都跟深咖啡色疊擦,
MIX出來的效果也很漂亮。

接下來我有近拍每個顏色










簡單試色很快寫完了,
明天直接來畫看看,應該可畫出很春天感的眼妝。

這盤的粉色、綠色格跟MJ新出的眼影書的兩個偏光格顏色就目視看來也滿像的,
MJ的眼影書今天我也默默的帶回家了,
等到時候要寫MJ的時候再來比較看看,
不過就目前初步試色來看,我是喜歡這盤比較多,
深色格很美,再搭上三格不一樣的偏光格,
一盤就能有多種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