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MAC,因為這次又有KEVIN老師,

第一次跟KEVIN老師相遇,請看:



靠櫃~~MAC魔幻方塊眼彩盤#暖色系+少少的新品試色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KEVIN,老師真的好親切喔!我好喜歡他。

ANNIE有答應過我,如果還有KEVIN來化妝的話她一定會找我來,

本來剛接到電話的時候是有些猶豫,我的皮夾爆瘦阿!

想買又不能買去那裡做什麼?

後來收到MAC的假睫毛兌換券,可以任選一副假睫毛,還送小包包,

貪小便宜的我為了可以免費拿到MAC350元的假睫毛,所以又跑去了。

去了之後又被ANNIE把臉上的妝都推掉,

然後修眉毛,底妝也重上,再等KEVIN老師幫我化妝。


這是ANNIE幫我修完眉毛,重上底妝的樣子。

因為有活動,所以還先看DANCER跳舞,

跳完以後我們就回到櫃上,然後我坐上椅子讓KEVIN老師化妝,

老師還戴麥克風邊講解,讓我好害羞喔!

老師看到我的眼睛就說我的眼型是比較圓的,

那他就幫我化拉長眼型的眼妝,

化妝的過程請看20090104台南新天地MAC-KEVIN老師這本相本

同行的朋友相當盡責的幫我拍了一堆照片,過程拍的相當清楚。




完妝後是這樣的,跟我平常化的方法真的差很多。


我平常都是化這樣。

(點照片可看妝文喔!)

看看眼妝有什麼不同:












櫃上都是黃光,顏色看不是很清楚,

看的出來下眼頭用來打亮的顏色好美喔!

好像是星片吧!可是我沒有買了,因為眼影多到要爆掉了,

這次就沒有買眼影了,現在看著照片又好心動喔!

以下是我回到家拍的,

因為是卸妝前拍的,已經有些脫妝,而且最近痘痘長很多,

臉都快爛了,就看看囉!





眼妝的顏色在白光下就看的很清楚了。













眼影用到的顏色其實很少,只用眼線跟眼尾加強的假睫毛就能改變眼型,

假睫毛是#2假睫毛,櫃上剩下的假睫毛不多了,

我又不想再來一次,所以就挑了這副,

很剛好的也很配合這次KEVIN老師要幫我化的眼妝,

這副假睫毛真的好長好長喔!戴起來很有效果。

上眼影的顏色也很妙,眼影明明看起來是白色,

可是擦多一點看起來是淡紫色,這個顏色也讓我很心動,

後來想到MJ的魔2也有這樣的效果,就也沒下手了。

這次都沒有花到錢,只有把之前週年慶買的粉底液跟飾底乳拿來換,

我換了SISS脣膏,這是日雜上超多日本妹推薦的裸唇色,

再加上一支227刷,這支從看到ARORA分享就好想買喔!

也問過ANNIE多次了,這次終於給他買下來,

不過已經缺貨了,只拿到欠單回來,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最後再附上這次跟KEVIN老師的合照:



聽說下一次MAC的產品有KITTY,感覺起來就好可愛,

雖然我不是KITTY迷,還是好有興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