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擁有的第8顆柔礦迷光眼影了,跟之前的好像是不同批的產品吧!

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買完那七顆以後,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去MAC,

直到上次週年慶的時候才去,看到又有柔礦迷光,就又下手買了兩顆,

結果放阿放的,最近才拿出來用,新玩具真的出現的太快了,怎麼用都用不完啊!

話說我剛剛才找到88色的合購耶!超開心的啦!不閒聊了,先來看看眼影盤囉!



看的出來是紫色系的,說到紫色系的,我還是很遺憾我沒有買到Odd Couple

也是很美的紫色啊!



手背上的試色,可以混出很多種不一樣的顏色



眼妝用品

紫色配上金色很適合,所以又拿出了LOVE CONNECTION來搭配,

LC真的是一顆很好的配角眼影啊!

(到底什麼時候LC才有機會當主角啊!)



這是WOLF的手背試色,漂亮又實用的金灰色,入手以後好愛用這支來搭配。

眼妝步驟圖:



下眼線步驟圖:



以下是眼妝照:




 
 
 
  



呵呵~~~~~~左右眼化的不太一樣,因為化左眼一時恍惚失手了,才會化的不一樣。



其他用品





這次的唇妝我好喜歡,這樣搭起來的顏色好美喔!

看看整體的效果囉!













雖然說是紫色系的,可是被我化的比較像灰色喔!

不過效果我覺得還不錯,下次在來試試配上紫色或是粉紅色,

應該又是另一種感覺吧!真的好喜歡這系列的眼影喔!

之前買的七顆柔礦迷光都寫過文章囉!

眼影盤~~MAC柔礦迷光系列#FRESH GREEN MIX
 
點進去可先看FRESH GREEN MIX,最後也有其他盤的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